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录影忘关麦克风 小S承认怀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最近婚事炒得沸沸扬扬的小S(徐熙娣)原来真的是奉子成婚!前日,录制“康熙来了”时,马大哈的小S在录影空当竟然忘掉关闭麦克风,于是,“自己已有孕在身”便由小S亲口泄了密。

  亲口承认怀孕

  当晚,“康熙来了”在录制夏祎单元的空当时,小S与蔡康永闲聊,但两人忘了麦克风没关,小S聊起了夫家与怀孕的事,证实了自己已怀孕。小S说:“公婆一点也不会烦人,只是公公有提醒我动作不要太大,怕会那个(动了胎气)。”小S未来的公公在台东是位开业医生,自然会给一些专业意见。

  闲聊中,小S曾一度机警地怀疑麦克风是不是没关,但随后又继续聊到老公,她说:“他每天早上都会运动、游泳,因为不忙,还主动表示要带小孩。”小S更表示小孩生出来后会给老公带。
录影忘关麦克风 小S承认怀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订婚喜宴奢华

  至于大家关心的婚事也在小S的亲口描述中明朗化了,小S确定将在7月29日于台北订婚,根据小两口要求印制400张谢卡推算,预计将是一场席开近40桌的盛大订婚喜宴。随后,两人将于年底先公证结婚,明年再在老公许雅钧的家乡台东举办婚礼。小S透露,筹办繁琐的婚事让她有点心烦,其中包括庞大的亲友团往返台东要搭飞机还是搭游览车?幸好体贴的老公说:“这个我来处理就好!”而对婚事一直低调的小S也终于稍微松口,她表示,她已为订婚准备了两套礼服,礼服上会有花朵装饰,但不会太奢华,其中一套一定要白纱的,因为感觉很棒!“不过订婚还是以吃饭为主啦!换衣服只是让新娘爽一下而已,没太大意义。”

  小S还表示已订了300盒饼干型的喜饼,会场布置以紫色系为主。但小S对“男方在订婚宴中要提早悄悄离席”的台湾习俗表示很好笑,称很怕自己到时会忘记。

  小S当天录制了两集“康熙来了”,下午还在节目中与新婚的来宾徐晓晰大谈结婚的事,蔡康永则“好心”地在旁帮忙提问,从订婚到结婚,犹如一场完全模拟情境剧。小S更搞笑地在现场踩破一片瓦片,以象征可以帮忙旺夫。

  对于自己的婚礼,小S表示,一定会选在台东举办,还没决定是否再回台北补请,她希望能到马尔代夫或巴厘岛度蜜月,可以跟老公玩裸泳。(番薯)
录影忘关麦克风 小S承认怀孕(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