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透支体力疯狂挣钱 成英皇超级“印钞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笑容背后几多辛苦

  芷汀

  最近,Twins屡被批评歌艺欠佳,于是她们“闭关”一个月进行每天十多小时的地狱式训练,终于“破关而出”,在14日晚的“拉阔音乐”演出中赢得掌声雷动。但是她们过后却表示因为训练得太辛苦差点想哭!

  这样为了一个演出而进行“填鸭式训练”,归结到底就是她们平时忙得没有时间练习,只好临时抱佛脚。连王晶都开口表示:“Twins不错,不过太多工作,应该多抽出时间练歌练舞……”直指Twins的致命弱点。自从2001年走红之后,Twins几乎就成了英皇公司的超级“印钞机”,据香港娱乐媒体的统计,这两个小女生的收入已经跻身香港明星的前列。但是,英皇公司似乎还是不满足,想让Twins在走红的时候多多“圈钱”,于是不顾她们的形象与产品是否吻合,让她们接拍“海量”广告,不顾她们的身体状况,为她们接下“源源不断”的工作……

  7位酬劳不惜卖弄性感

  日前,英皇公司让Twins比基尼上阵拍摄新的纤体广告,在泰国留下了不少性感的倩影。这是她们出道以来最性感的一次亮相,而且还好几次出现了泳衣移位、带子脱落的“险情”。

  接拍这个广告之前,不少歌迷纷纷向她们发出抗议信件,表示不喜欢她们清凉的装扮,而阿Sa也曾抗拒地表示:“我不穿泳衣,露得太多了。”不过,对于公司的安排,歌迷包括她们自己的声音都是渺小的,于是,她们只好硬着头皮上。懂得卖口乖的Twins不仅接受了公司为她们签下的这个“暴露”广告,还改口表示:“其实我们也想趁年轻,身材好的时候拍多点照片,性感一点都无所谓。”

  其实,Twins出道时,曾以比基尼的清纯扮相写真“迷倒”全香港的少男而一炮走红,之后因为走“可爱型”路线,她们不再轻易性感示人。虽然有时也穿上小吊带出席公开活动,但是泳衣,特别是比基尼却一直处于被禁服装的行列。直到2003年拍摄写真时,即使上身是泳衣,但是下身依然穿着短裤,只见娇俏不见性感。但如今,她们却不顾歌迷的反对声浪,意外地以三角泳衣加超短裤拍纤体广告,还要摆姿势卖弄性感,实在罕见。原因只有一个,这个广告的酬劳是7位数!
Twins透支体力疯狂挣钱 成英皇超级“印钞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量”广告不顾形象

  不止如此,看看Twins拍的广告,你不得不感叹,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她们几乎都有份代言:化妆品、MP3、寿司、月饼、饮料、、杯面、面包、香口胶、卫生巾、运动鞋……单是去年,她们接拍的广告就超过10个。怪不得她们曾表示:“我们现在忙于拍戏,所以通常在拍戏之前要拍完所有广告,还清广告债。”

  不过,并非公司接下的所有广告都适合Twins的形象。虽然有些广告的内容能够完全将她们的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是部分广告却完全让她们“形象尽失”。有的歌迷在网上留言表示:“虽然我很喜欢Twins,但是,看到她们在那些不知所谓的广告中做出近乎搔首弄姿的动作,会觉得她们被广告毁了。”特别是当Twins接拍普通话广告时,歌迷的反应更是强烈:“我很矛盾,如果广告的对白是配音的,我会觉得Twins配上别人的声音很别扭,但如果听到她们操着蹩脚的普通话说对白,那更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工作爆棚体力严重透支

  正值花样年华的Twins,入行短短4年,已创下不少神话,几乎永远是忙不完的工作。2003年和2004年,她们以每年7部电影的“产量”让人咋舌。英皇公司见Twins带来的滚滚财源笑得合不拢嘴,也很配合地为她们推出一张又一张唱片———当然,张张卖得满堂红。但她们面对大众的笑脸后面是什么呢?她们已成为演艺圈过劳的典型。在公司的“压迫”下,她们很少有普通人的快乐,身体状况频频亮起红灯。

  阿Sa入行以来,经常感冒、喉痛和肚子剧痛,也曾多次休克晕倒。她曾到医院做详细身体检查,却查不出病因,也曾求助中医,“中医说我积劳成疾,身体机能比阿婆还要衰老。”她说工作期间洗澡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更不要说睡觉,甚至有段时间她的眼睛出了问题,导致视网膜脱落,随时面临失明的危险。可就是这样,工作丝毫没减。

  阿娇比起阿Sa也好不到哪去,每日都要服食大量维他命丸增强抵抗力。“这几年身体真是愈来愈差,好多病痛,连旧患都发作出来,但有时工作太忙,真是连看医生的时间都没有,带病工作真的好辛苦,如果因为生病而唱得差,歌迷只会以为你在找借口。病着拍戏,达不到动作要求又交不了差,搞到自己好惨!所以惟有尽量令自己不生病,增强抵抗力。”除此之外,阿娇的脚和小腿的筋常常会肿起来,最坏的时候甚至痛到不能走路。她说:“这个病是医不好的,也成了身体上的一个旧患。”

  由于拍戏经常没日没夜,她们试过100多个小时不睡觉,日夜不分的生活让她们年纪轻轻就患上了失眠的毛病。如此透支体力,只是因为公司要在她们事业顶峰的时候“榨取”更多的“剩余价值”。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