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素英

  《Vogue》“完美女人” 女爱张曼玉男爱林志玲

  《Vogue》杂志前天公布一项网络调查,由网友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张曼玉是女网友公认的最完美女人,但男网友心目中的第一名则是林志玲。而一向大方露乳沟展现性感的刘嘉玲,却得不到任何男性的认同。

  这项网络调查是根据1663份有效样本所做出的票选,女性认为的前三名分别是张曼玉、林志玲与徐若瑄,男性则认为林志玲第一,张曼玉第二。特别的是,刘嘉玲在女性心目中排名第四,但却没有男性投票给她。

  对于票选结果,林志玲笑说:“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没想到除了男生喜欢我以外,女生也很喜欢我。以前我从不觉得自己完美,也没把性感和自己做联想。”徐若瑄则高兴地说:“我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是可爱、性感、有智慧,要内外兼具。”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木村拓哉父亲节连获“内裤大奖”

  自从有了两个女儿以后,木村拓哉便不仅是最有型男士的No.1了,非常注重健康形象的他在杂志上已甚少半裸拍写真,在各种场合也刻意标榜慈父形象,其爸爸形象已渐渐深入人心。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日本某内衣品牌举行了一个“父亲节礼物调查”,32岁的木村在“父亲节最想送内裤给这位爸爸”及“最适合穿内裤周围走的父亲”两项选举中,连中两元,夺得冠军。这个选举自2001年起便有,这是木村首次一口气连揽两项“大奖”。同时,他还首次打入“理想爸爸”第五名,成为今年日本最强的爸爸。

  往年,“最想送内裤”和“穿内裤周围走”这两项能打入三甲的全是40至50岁的男士,想不到木村才32岁便获此“殊荣”,实在是可喜可贺啊。

  徐子珊获黎明赠送名贵房车

  2004年港姐徐子珊与黎明因拍广告而传出绯闻,并因此而名声大噪,但对于绯闻,两人都一致否认。黎明还以“都拍不到一张照片”作为回应。但这次黎明却被拍到在徐子珊寓所楼下等候她,更传出徐子珊的一部名牌灰黑色房车是黎明所赠。

  有人统计了一下,自徐子珊摘下港姐桂冠以来,只接拍了一个护肤品及一个电讯广告,共得酬劳四万多元。但她近日买下的这辆宝马灰黑色MiniCooperS花费22.8万元,有人质疑以她的经济能力及如此普通的家庭背景,根本负担不起。

  据悉,徐子珊原来有一个从事话剧创作的男友,但为了黎明,她甩掉了旧情人。因而黎明上个月特地托友人订了一部车送给徐子珊代步,大讨女友欢心。但对赠车一说,徐子珊日前坚决予以否认,称是自己买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李宗盛祝福林忆莲感情顺利

  李宗盛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八周年晚会演出时,被问到对前妻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新恋情有何感想,他表现得很大方,并祝福林忆莲说:“挺好的,人生总要继续走下去,大家都是成熟的人,祝她allthebest!”至于还会不会联络林忆莲,他表示第二天就要离开香港,也就是否认了会联系她。

  李宗盛一直都比较关注香港乐坛。对如今辈出的新人,他表示最看好的还是徒弟房祖名。称赞龙太子是一个很好的音乐人才,尽管现在的作品还略显稚嫩,但很用功,不断学习新事物,已经成功摆脱了“龙少爷”的感觉。至于演戏方面,他表示应多给祖名一些机会,他觉得从一个新人的角度来说,祖名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只希望他不要再这么小孩子脾气,别那么贪玩。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