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关麦克风小S漏孕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47 扬子晚报

  小S昨天录影,和蔡康永闲聊时,因为麦克风没关,意外把大家心中疑惑透过电视画面送出,她说:“我公公要我动作不要太大,以免‘那个’……”“小孩以后就给未婚夫带,让他的生活更充实”。到底孕了没?答案已经肯定。

  小S昨晚在《康熙来了》专访夏祎,中场休息时,夏祎去准备下一段演出内容,小S就跟蔡康永坐在椅子上闲话家常,不过两人没注意到别在领子口的麦克风没关,大批媒体还正
在摄影棚外看录影画面,蔡康永问她:“婚后男方那边会不会影响到你的演艺工作?”小S回说:“不会,公公婆婆不太管我们,不过公公提醒我动作不要太大,以免‘那个’………”“那个”代表什么,媒体立刻了解她话语的用意。

  小S说,以后新家就在公婆家附近,没事可以过去吃个饭,蔡康永问她,未婚夫都在做些什么?她说:“看股票,也曾想回去设计一些东西,小孩如果给他带,他的生活将更充实且惬意。”一直没对怀孕做出回应的小S,据了解完全是遵从未来公婆的传统习俗,录完影后,记者告知她整个过程,她没做表情就回化妆室,仍不做回应。叶君远 (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