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索妮没车没房自己手洗衣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47 扬子晚报
  昨天,《娱乐现场》著名主持人索妮来宁,出现在“女人百分百”节目录制现场的时候,不改其精致大女人的形象。可是,当她和主持人聊起自己的成长之路、感情之路、事业之路的时候,却又透露出其不为人知的悲凉、孤僻的一面。由于父母相继离世,造就了索妮独立坚强的性格,不愿花男人一分钱、如今独自在北京打拼的她,享受着风雨后的阳光。

  还在索妮6岁的时候,母亲就被诊断出患了乳腺癌,7年之后离开了人世。母亲去世之后的第3年,索妮的父亲又被查出患有舌根癌。为了完成父亲最终的心愿,索妮陪着父亲游重庆和三峡。带着父亲回来的3天之后,他就去世了。回忆那段时光,索妮说就像炼狱。

  性格独立坚强的索妮,由于母亲身体不好,从来都是自己洗衣服,时至今日还是坚持手洗,她说那样很快乐。直到现在,索妮在北京都还没有自己的车、自己的房子,每天凌晨时分录完节目,她会自己打车回到租住的临时住所。她说,自己绝不会花男人一分钱,不开心的时候,不找朋友,自己一个人坐着。同时告诉自己,要好好地活着。
索妮没车没房自己手洗衣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索妮曾有过一次长达7年的感情,但还是以分手而告终。那个男孩子是索妮在浙江上学时认识的,后来那个男孩子跟着她到了北京。也许是索妮太忙了,也许是两人越来越缺乏沟通,渐渐地觉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索妮提出分手。如今索妮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她说自己的圈子很小,几乎没有太多的机会认识异性。“而且很多男人都很怕我,觉得在我面前有压力。或许是我太要强太独立了,每个男人都把我当成大女人。”本报记者 张皓 图片/李丹(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