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境肯定有影响但未砍树扔垃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13 新民晚报

  当地官员如是说——环境肯定有影响但未砍树扔垃圾

  得知记者赶到神农架进行采访,神农架林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郑雁和林区人民政府新闻中心的罗永斌特地从松柏来到神农架自然保护区山脚下的木鱼镇与记者会面,就柯蓝指出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不同看法。

  郑雁副局长表示,《惊情神农架》剧组是他和罗永斌接待并全程跟踪的,对剧组情况非常了解,柯蓝向媒体揭露的一些情况与事实有出入。罗永斌告诉记者,这么大的剧组进山拍摄,对当地环境肯定会有一定影响,但绝不像柯蓝说的那样。剧组搭建小木屋并没有砍伐树木,而是从山下拉木材进山搭建的,材料是借来的。郑副局长说,剧组吃的都是从山下每天送山上的,吃完以后的饭盒、筷子、矿泉水瓶等都装在垃圾袋里带下山,没有随意丢弃的现象,就是抽烟也必须在车里抽,烟蒂用矿泉水瓶装起来带走。在剧组上山之前,保护区领导就郑重宣布过:“除全力支持剧组拍摄外,也请剧组注意,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受到法律保护,希望剧组能遵守规矩,保护环境。”

  《情天大圣》破坏生态的证据已一目了然,《惊情神农架》真的就那么“干净”吗?

  特派记者周铭(本报神农架今日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