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爆料:抓了他俩一个“现在进行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36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东森
安妮斯顿爆料:抓了他俩一个“现在进行时”(图)
朱莉:对不起,我“精力无限”。(设计对白)

  南方网讯詹妮弗·安妮斯顿向媒体爆料与彼特离婚的真正原因

  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她与彼特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她目睹了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躺在床上。

  根据《纽约邮报》可靠消息,《史密斯夫妇》卖得太好,安妮斯顿受到强烈刺激,更被前夫和安吉丽娜·朱莉公然出现在《W》杂志扮夫妻的照片气到,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将彼特和朱莉不可告人的事全部抖出来。

  据了解,她已经找上《Vanity Fair》(《浮华》)杂志的著名编辑蕾丝莉·班奈兹(Leslie Bennetts),把这段“三角恋”一股脑地说了出来,其中最骇人听闻的是,安妮斯顿暗示,她是亲眼看见了彼特和朱莉躺在床上偷欢,令她伤心欲绝。

  安妮斯顿告诉蕾丝莉,她一直都很想为彼特生孩子,而外界传说,她不想生小孩才是离婚的理由,其实根本不是。目前正在撰写的这篇报道,则称是彼特欺骗安妮斯顿的不忠行为,才导致安妮斯顿死心离婚的。

  这样一来,彼特和朱莉在电视上的讲话的可信度又要大打折扣了。彼特曾说朱莉绝非自己婚姻的第三者,朱莉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绝不会跟没离婚的男人上床。对比安妮斯顿的言辞,这二者完全是背道而驰的。等最新一期的《Vanity Fair》出刊之后,势必又将掀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至于彼特、朱莉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则是爱到想在对方身上“烙印”的地步,朱莉查出1963年出生的彼特,在中国是属兔的,因此决定在已经有11个刺青的身上,再刺上一只小兔。朱莉央求彼特也来个刺青,刺一个跟她一模一样的阿拉伯符号,据说那是“精力无限”的意思。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