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震撼的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13 深圳晚报

  悲怆婚变

  安妮斯顿:

  皮特不忠欺骗了我

  据报道,好莱坞曾经的“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珍妮佛·安妮斯顿夫妇离婚的消息令许多人大跌眼镜,尽管外界对于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揣测纷纷,但作为当事人的皮特和安妮斯顿却三缄其口,始终不愿对这个问题做出正面回应。日前,据称一度消沉近乎崩溃的安妮斯顿终于开“金口”,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皮特对感情不忠,欺骗了她。安妮斯顿甚至暗示她曾亲眼目睹皮特和安吉丽娜上床,这番话间接证实了皮特与安吉丽娜的绯闻。并推翻了安吉丽娜先前表示,自己绝不会跟没离婚的男人上床的说辞。

  这次采访是为美国著名的时尚杂志《名利场》而做的,采访内容将原文刊登在即将出版的7月号杂志。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安妮斯顿在采访中敞开心扉,透露婚姻解体的真正原因。安妮斯顿表示,外界风传的她为了事业不想要生孩子,不愿意安定下来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她其实也很想同皮特生个孩子,两人过上安稳的家庭生活也并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所在是皮特在感情上对她不忠,背叛了她。

  一直以沉默态度面对婚变的珍妮佛·安妮斯顿突然决定出面说真相,最大的因素可能是被《史密斯夫妇》的好票房给刺激到,加上先前的“W”杂志还拍摄到皮特和安吉丽娜幸福的模样,让珍妮佛·安妮斯顿咽不下这口气,才会说出皮特背叛她的事实。

  据悉,对于日前皮特和安吉丽娜为了新片《史密斯夫妇》宣传造势,而摆出夫妻架势所拍摄的系列亲密照,安妮斯顿的反应极为激烈,“对于《W》杂志上所刊登的那一系列夫妻照,安妮斯顿的反应只有一种——震惊!”该系列照片的内容反映的是20世纪60年代一对美国夫妇的幸福生活。另有目击者称,在拍摄长达60页的这一系列家庭照期间,皮特和安吉丽娜多次被目睹在花园中携手闲情漫步,而将“他们的三个子女”扔在一边任由他们嬉水玩乐。(陈晓辉)

  感恩病情

  凯莉·米洛:

  我的病比预想的严重

  因罹患癌在故乡澳大利亚接受手术治疗以来,素有“豌豆女皇”美誉的凯莉·米洛一直留在当地静僻的小山庄接受恢复性治疗。日前,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凯莉·米洛首度在术后谈及了目前自己的病况,她说:“我必须承认,自己的病情比预想的要严重,不过歌迷给予我的帮助和爱,让我度过了最难的时刻。我前面的路还很长,我是说康复之旅也许并不平坦,但

  是我有家人无时无刻陪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位现年37岁的澳洲歌手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近期尽快重返欧洲。她首先告诉歌迷接下来的治疗会在英国自己的家中继续,此外,她希望能够在法国巴黎度过一段时日。众所周知,凯莉·米洛的未婚夫马丁·内兹是个地地道道的法国人。此外,凯莉告诉歌迷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生病这件事帮助别人,她说:“我生病之后,很多歌迷为乳腺癌研究中心捐款,这令我非常感动。我在这里想要告诉女性朋友的是,珍爱生命,从自己做起。”

  最令凯莉·米洛感动的是确诊感染乳腺癌之后,尽管定名为《Showgirl》的世界巡回演出被迫取消,但是已经购买入场券的歌迷并没有要求退还票款,而是将这笔资金用作了慈善捐款。凯莉·米洛在个人网站上说:“你们的慷慨令我备受感动,歌迷的所作所为无异在精神上给了我复原的最大动力。”(东施)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