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爱在十点》暑期播出韩国人气小说《狼的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21 新浪娱乐

  “一个是霸道不羁的贵公子,一个是孤独忧伤的神秘美少年。两个冤家对头,却钟情于同一个平凡女孩。纠缠不清,却又惺惺相惜……”——继哀婉忧伤的《蓝色生死恋》之后,动感101的【爱在十点】节目在灿烂六月推出了听友们一直以来强烈要求播读的韩国人气小说《狼的诱惑》!

  这本小说是少女作家可爱淘的第二本力作。故事描写的是父亲过世的乡下女孩郑彩
麻来到城里投奔已经另组家庭的母亲,单纯朴实的性格使她比那些矫揉造作的城里姑娘更具独特的魅力。一直是死对头的贵公子君野与神秘少年英奇同时钟情于她,彩麻在他们之间摇摆不定。当她的天平不由自主地偏向英奇时,却发现无限依恋她的英奇竟然是……笑容、泪水、悲伤、梦想,让你对亲情、友情、爱情取得全新的理解。鲜香麻辣的校园生活加上古灵精怪的各路人马,既活泼有趣,又不失少年人真挚朴实的情感。因而小说推出后,激荡起大批年轻人的心理共鸣。希望何远和东东的播读能在这个火热夏季为你的听觉吹送一阵清凉晚风。

  每晚十点,就在FM101.7,敬请收听!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同时欢迎您推荐希望在【爱在十点】听到的爱情小说,只要是适合男女主播搭配播读的故事,随时都可以发送短信love+空格+推荐内容到5234或写信至虹桥路1376号1307室,邮编200051。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