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曲艺节将首次多地联动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17日电(记者张乐 傅丕毅)作为中国曲艺界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盛会,将于7月8日开幕的第五届中国曲艺节将首次采用多地联动的方式举办。这是记者从16日在杭举行的曲艺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本届曲艺节与往届相比,规模大、时间长、参与面广,在思路和形式上有了较大的改变。以往几届艺术节都是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内完成的,时间一般为5-6天。这一届
从7月8日在杭州拉开序幕到7月31日在北京闭幕,历时24天,除北京设立主会场外,分别在浙江杭州、江苏南京、广东江门、云南昆明、宁夏银川、辽宁铁岭和山东济南设立7个分会场,以展示新时期不同地域特色的优秀曲艺节目。

  曲艺节的开幕式选择在浙江杭州举办。届时,杭州除了在开幕当天举办一台大型开幕式文艺晚会外,还将在7月9日举办一场别具特色的曲艺精品展演。

  中国曲艺节是我国曲艺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曲艺盛会,从1990年开始,每三年举行一次。此前曾分别在南京、天津、平顶山、呼和浩特、北京等地举办过。(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