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61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语出惊人学 猴 ·张世强·

  星期天,带着儿子去了动物园。这小子对几只关在笼子里上下乱蹿的猴子产生了兴趣。吃过晚饭,他在客厅的地板上模仿着猴子翻起了跟头。

  邻居老王过来串门儿,看到儿子的样子很是吃惊。我一边给老王倒水,一边解释说:
“别理他,学猴呢。”随即我对儿子说:“这么没礼貌,快到一边玩去。”儿子又跑到客厅对面的书房里,一手抓住暖气管,一手抓耳挠腮学着猴子荡起了秋千,别说,还真有那么几分猴样。

  老王心不在焉地坐了几分钟后起身告辞,临走时他又盯着儿子看了几眼。

  第二天一早,老王又来了。一进门,老王很不好意思地说:“你们两口子都是文化人,我想你们看准的道儿准没错。现在社会竞争这么激烈,我还真拿不准培养孩子学点啥,将来才能让他出出名、有点成就。”我没明白老王的意思,说:“社会发展这么快,这种事只能顺其自然,很难预料。”老王顿了顿,态度坚决地说:“我昨晚和你嫂子商量好了,就让我们家大宝和你们家亮亮一块儿学猴得了,将来肯定能火。”生活拾趣不划算·由辉·

  最近一段时间,我和媳妇的减肥初见成效,很受鼓舞,决心继续坚持下去。要说也不是什么秘笈,就是每天晚饭喝粥。

  那天,朋友请客吃晚饭。本来婉言谢绝就行了,可媳妇却解释说:“我们晚饭吃得少,就不去了。”朋友三请四请,媳妇始终强调我们晚饭吃不了多少。最后,朋友不高兴地说:“吃得少不去,吃得多就去。那好,你哪顿吃得多,我就请你哪顿。省得你觉得白领情不划算。”课堂轶事铃声·顾 欣·

  最近,学校把上下课的铃声改成了一段“拉德斯基进行曲”,据校领导说,这是教学改革的需要。改就改吧,我们学生倒无所谓,不过,那些听了一辈子传统铃声的老教授可不习惯了。

  我们系的黄教授乃一介大儒,虽然上了年纪,但讲起课来滔滔不绝,几乎不带停顿的。因此,黄教授最讨厌有人打断他讲课。昨天,黄教授正讲到兴头上时,教室里突然响起了“拉德斯基进行曲”的音乐,打断了黄教授的讲课。黄教授大为恼怒,把书往讲台上一摔,冲我们说了一句:“不知道上课时要关手机吗?谁的手机,请关一下。”啼笑皆非打点滴·张惠棠·

  老赵因高血压住进了医院。病房里共四位患者,都是高血压。老赵是3床,旁边2床的刘大哥进来得早,经过治疗,血压已经降下来了,这两天属于留院观察。通过交谈,老赵发现,刘大哥是个好张罗、乐于助人的热心人。

  前天,按照医嘱,老赵开始第一次打点滴,眼看第一瓶药液快滴完了,护士还没来。护士站离病房不算远,刘大哥对老赵说了句我帮你喊护士,就冲到了门口。打开门,刘大哥迫不及待地喊道:“护士,快过来呀,3床快完了,快点儿,3床真的快完了。”在医院里听到“完了”两个字,老赵觉得不吉利,忙说:“老刘大哥,您喊错了,我挺好的,是药完了。”刘大哥听了一愣,很快明白过来了,忙改口高声疾呼:“护士,快来,3床的老赵要完了。再不来,3床的老赵要真完了……”城里城外练健身操·郝文祚·

  领了奖金后,我哼着小曲儿喜滋滋地回到家。料事如神的老婆早已在客厅端坐等候。见我回来了,她绷着那张“美人脸”说:“发了多少钱?”我满脸堆笑地掏出钱,拱手相送。

  老婆接过去,心满意足地笑了笑,然后回卧室把钱锁进她的小金库。不大一会儿,她又出来命令我说:“举起手来,让我搜搜,看你留没留私房钱。”“老婆大人,你也太高抬我了。我有那个贼心也没那个贼胆儿呀。”我一边笑嘻嘻地说,一边乖乖地举起双手,开始享受老婆的“抚摸”。

  这时,老爸突然推门而入,我们两口子上演的这出戏被他瞅个正着。我连忙把手放下来,尴尬地笑笑,心说,今天我可把郝家的脸丢尽了。还是老婆反应快,她忙解释说:“爸,我最近刚学会一套健身操,这不,我正在教小祚呢。爸,要不您也学学?”老爸听了,咧嘴嘿嘿一笑,说:“不用学,20多年前我就会了,还是你妈教的呢。”职场花絮名人争锋·李维明·

  上午,为一件小事,我与小赵争了起来。因为我讷于言,而小赵却是公司里最有名的铁嘴,所以我的反应很强烈,并决心战斗到底。

  两人唇枪舌剑大战十余回合。想不到,小赵突然鸣金收鼓了,他说:“算你有理,好不好?我不和你吵了。”我居然战胜了最有名的铁嘴。这意外的胜利让我沉浸于喜悦之中,也让我对自己的潜能终于有了客观的认识。

  下午,同事小胡悄悄地问我:“你和小赵吵架了?”我有些得意,故意轻描淡写地说:“算不上吵架,只是争了几句。”小胡说:“小赵说他后来让了你,不和你吵了,原因是怕别人说他欺负公司里最有名的老实人。”听了小胡的话,我一下子沮丧起来。一语道破测试空调·刘东伟·

  小张开了一家空调专卖店,让我替他拉顾客,有提成。并告诉我,最好是到其他空调店里把别人的顾客拉过来。

  这天,我进了附近一家空调店,刚转悠一会儿,看到一个老头在一列空调前走来晃去,还不时地歪头看看,用手敲击几下。经理笑脸迎了上去,对老头说:“您好,请问您想要哪种空调?”老头说:“能不能打开测试一下?”经理说:“当然行。”说着,把空调开了,调试着各种风型。老头吹了一会儿,摇摇头,指着旁边一台说:“再试试这个。”经理打开了那台。经理又说:“我店的空调性能优良,实行三包,您放心。”老头好像拿不定主意,在空调前吹了一会儿,才说:“这样吧,我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说完,抬脚向外走。

  我忙追上他,低声说:“大爷,想买空调吗?”老头“啊”了一声。我说:“离这不远还有一家,型号齐全,服务好,我带您去吧。”老头说:“不去了,回家商量商量再说。”我拉住老头的手,诚恳地说:“您放心,绝对给您优惠价。”老头挣扯了几下,没挣脱,突然脸一红,低声说:“老弟,真不好意思,你对我这么热情,就实说了吧,我根本不想买空调,刚才在街上逛了一身汗,是进去吹凉的。”原来如此变厉害·白鹭·

  与同事老王住邻居,昨晚爱人加班,我提了一瓶酒到老王家混饭吃。

  恰好在老王家门口碰到他。打开门,安排我坐在客厅后,老王一声声地叫着:“儿子,我回来了。”向卧室走去。“你这个小兔崽子,敢偷吃东西,小心我打断你的腿。”突然老王的声音极其严厉地从卧室传了出来。“呵呵,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老王竟然打骂起孩子了。”我暗想。老王对儿子的宠爱在全公司都是出了名的,我们都看不惯他对孩子的那种溺爱方式。

  “滚出去。”又是一声呵斥,接着卧室的门打开了,一只小白兔连蹿带跳十分惊慌地跑了出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