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钟山称不再写军人题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石钟山称不再写军人题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作家石钟山将半自传体小说《男人的天堂》的电视剧改编权卖给如意吉祥影视公司。石钟山说:“我决定写完《男人的天堂》以后,就再也不写军人历史题材的小说了。我非常重视这本书的归属,如意吉祥影视公司的总策划王平带着《大汉天子》编剧杨晓雄和《野火春风斗古城》导演李小龙来找我谈,结果一拍即合。因为杨晓雄、李小龙都当过兵,都有军旅情结,把作品交给他们我放心。”

  石钟山称,该书精彩程度远超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与《激》一书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感情戏占重要位置,所以我选女导演来执导,从女性视角刻画军人的感情。”

  编剧杨晓雄说,全剧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到80年代祖孙三代军人的故事。“该剧在处理军人的情感时更细腻,剧中父亲为誓言而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但又保持着与以往恋人的暧昧联系。”该剧将于九十月份开机,《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光荣的扮演者孙海英将不出演男一号。左图为该书封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