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被判无罪后欲离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尽管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本周的娈童案裁决当中被判无罪,但他却仍然对一直跟自己过不去的死对头、控方律师汤姆·斯奈登耿耿于怀。杰克逊的弟弟杰马尼日前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杰克逊及他的家人将考虑离开美国,移居海外。杰克逊发誓说,在离开美国前要对“那个试图活埋”他的人报一箭之仇。

  杰马尼说,杰克逊知道这次陪审团的无罪裁决无异于朝斯奈登的脸上重重地打了一巴掌,但他不会就这么轻易放过斯奈登,因为杰克逊认定斯奈登屡次和自己做对是在实施一场“黑暗的阴谋”。杰马尼还透露,接下来杰克逊一家将举办一个盛大的告别派对,以向支持杰克逊的歌迷表示感谢,然后杰克逊及其他一些家人将考虑移居海外,主要是杰克逊认定自己不能再在美国居住了。

  在离开美国之前,杰克逊还要和斯奈登来一次对决。杰马尼说:“斯奈登对杰克逊有成见,他屡次指控杰克逊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法院应该对他展开调查。我不知道(迈克尔)将做什么,但如果我是迈克尔,我一定会好好揍斯奈登一顿,他的行为让杰克逊吃尽了苦头。”

  杰马尼说:“我们喜欢美国,但世界上还有其他不错的地方可以居住,美国人应该为迈克尔感到自豪,但那些阴谋家却总是想置他于死地,这场娈童案就是他们扣在杰克逊头上的魔咒。所幸陪审团做出了公正的裁决,现在是将那些制造阴谋的人绳之以法的时候了,我们不能就让他们这么逍遥法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