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俊锋《红拂女》拉巨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李俊锋《红拂女》拉巨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舒淇、李俊锋(下图)、霍建华、郑则仕等主演的30集古装武侠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目前正在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昨天拍摄了舒淇和李俊锋场面宏大的动作戏。

  李俊锋扮演武功盖世的李世民,与舒淇扮演的杀手红拂女是一对情侣。昨天拍摄的是李世民在爱侣面前表现自己、拉弓射箭的动作戏,而这把弓是足有两米长的“巨阙天弓”。导演一喊“开拍”,只见大弓横放,有3位士兵蹲在地上给大弓当支架,李俊锋使出全身力气,以稳健的架势拉开了弓。李俊锋曾在《汉武大帝》中饰演霍去病将军,他笑着说:“我天生就喜欢舞刀弄棍,刚才看到这张大弓时,我一下子就热血沸腾,跃跃欲试。”李俊锋透露,他还跟舒淇学了一招“吸星大法”,“舒淇教我拍戏时要不断跟身边的演艺前辈学习,能够受益良多,所以我现在私下里勤练这招‘吸星大法’。除了经常跑去看其它演员拍戏,认真研究吸取各位专业艺人的精华以外,我还跟武术指导袁祥仁学习武打功夫。”

  该剧6月底将在涿州影视基地关机,届时剧组全体演员将一起喝杀青酒以示庆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