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剑客” 冷清耍《七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14 华商网-华商报
“三剑客” 冷清耍《七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只见“七剑”不见巨星灯光暗淡,在蓝色的背景下,7个黑衣蒙面人手持利剑悄然登场,旁边的两块小屏幕播放着《七剑》的拍摄日志,整部电影的轮廓渐渐清晰……这是著名武侠片导演徐克的新作《七剑》在上海电影节新闻发布会的露脸。

  据介绍,由于导演徐克正在澳大利亚做影片的后期不能前来,而其他当红明星黎明、甄子丹等人也不能分身赴沪,所以,孙红雷、陆毅、张静初就成了《七剑》的代言人。三位“剑客”在发布会上还模仿起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舞剑助兴,弄得现场“刀光剑影”。

  除了七个黑衣人分别手持“莫问”、“青干”、“天瀑”等七把剑现场秀了一段外,孙红雷的上场最有武侠气概,拿剑的每个造型都豪情万丈、霸气十足。相比之下,张静初则显得十分“木讷”,有些不知所措,还不停地问身边的陆毅:“应该怎么拿啊?我这样拿剑对吗?”全场笑倒。

  从播出的拍摄日志来看,这部武侠大片既有大漠风光、天山的美景,也有很多万马奔腾的战争场面。陆毅似乎有比较多的激情戏,杨采妮从男装恢复女装后也经常流泪。黎明和甄子丹的造型很唯美,孙红雷片中则是一光头形象。

  据该片监制马中骏透露,为配合《七剑》在7月29日的全亚洲公映,7月初,各项准备活动将拉开帷幕,首先要和有关部门一道在全国打击音像制品的盗版;7月18日在长沙搞一台首映晚会,7月20日、28日分别在北京和深圳首映。另外,该片已经接到了威尼斯电影节的邀请函,被定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