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发飙”赶超邓建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季绍华)16日晚,携影片《天堂的眼睛》与全国媒体见面的宋祖德在上海的一顿“发飙”,让众记者发现,如果以前圈

  中最敢爆料的人是邓建国的话,现在的宋祖德已经超越了邓建国。

  “黄圣依是第二个章子怡”

  昨日,《天堂的眼睛》中女一号黄圣依的缺席,让人再次领略了宋祖德式的风格,宋祖德的口无遮拦很快让记者们如看小品般兴奋起来。

  当记者问及如何评价影片中黄圣依的表现时,宋祖德表示:“黄圣依是影视圈里难得敢讲真话的人,很清纯,她敢于说不喜欢周星驰。她与香港的公司合作也很不如意,因为香港的公司运作比较死板。所以我早就劝她,早点与周星驰的公司解约,好签到我的公司来。黄圣依前途远大,她是第二个章子怡。”并说黄圣依是“追求德艺双馨的艺人”。宋祖德还自曝给黄圣依写过一些情诗,“不过黄圣依不喜欢我。”

  “邓建国一头黄发没文化”

  有记者问邓建国花1000万元签下喻可欣拍《情海星空》是否属实,宋祖德张口就来:“这是不会有的事,喻可欣那个43岁的老女人哪里有什么利用价值。”宋祖德还说:“本来我们公司花8万元买下了《情海星空》的电视剧版权,可邓建国为了炒作,硬说是花1000万元签下了电影。他如果只拍电影我们也不说什么了,可他为了挑起事端,还要做电视剧!他这种好像在理发店给人吹头的人———一头的黄发,又没有文化,怎能做电影。我宋祖德是诗人。”(以上内容为宋祖德本人所说,不代表本报观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