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我跟我哥们的女友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季绍华)《七剑》、《上海红美丽》、“在李亚鹏酒吧与女模特跳贴面舞”。孙红雷成了上海电影节上最“红”的人,而昨日谈起“酒吧跳舞”事件,孙红雷大显无奈:“哪里是什么女模特啊,是我哥们的女友,我也是正常的人,感情也特别丰富,跳跳舞又有什么可关心的啊。”

  回忆起当天的事,孙红雷表示自己到李亚鹏酒吧前还不知道是李亚鹏开的,“我们一
起七八个人,到了那保安就跟我说,说孙哥你放心,我们会保护您,我就蒙了,我说我就来跳跳舞,有啥好保护的啊!”后来才知道这是李亚鹏的酒吧。

  “陆川去了吗?”一个记者问。“陆川?陆川没去。”孙红雷表示:就是自己的几个朋友去的,我们一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挺没意思的,到酒吧还出这事,第二天我那朋友也给我打电话,说不行把我女友忍痛割爱让给你得了,你们都跳贴面舞了,把我逗得都莫名其妙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