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七剑”电影界上放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徐克“七剑”电影界上放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红雷、陆毅、张静初操剑摆造型 特约记者 陈和 摄

  晨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季绍华)虽然导演徐克人在澳大利亚,但派出孙红雷、陆毅、张静初三人来到上海简单比划的《七剑》,在昨日的上海电影节上大放光芒。

  吉雪萍灵活主持见功夫

  昨日13时30分,徐克作品《七剑下天山》在上海电影节上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7月29日在全国首映。

  一袭蓝裙的主持人吉雪萍出场时很少有人认识,当请上孙红雷、陆毅跟张静初的时候,孙红雷主动要求把背景中蒙面人手中的剑拿在手中作秀,“本来这个环节是安排在最后才开始的,按照孙老师的要求,我们就先来吧。”聪明的吉雪萍马上博得了摄影记者的好感。

  而在活动最后,吉雪萍又模式化地想让三主演操剑摆造型,“接下来请我们的主演把剑……”“拿起来”还没说出口,吉雪萍马上改口:“再拿出来,陆毅跟张静初一组,因为你们在七剑里是情侣嘛。让大家再拍点照好吧。”看来机警的“白雪”虽然告别影视多年,但主持经验已经炼得炉火纯青。

  孙红雷摆造型显演技

  昨日的发布会最为精彩的部分要属拿剑摆造型。因只有陆毅是七剑之一的舍神剑,孙红雷跟张静初就只能选别人的剑,张静初正犹豫不决之时,善解人意的陆毅指点道:“你就选那把最短的吧。”分明是让张静初“寻短剑”,张静初也没那么好摆弄,拿起了黎明使用的青干剑。三人在舞台中间摆起现代版《七剑》造型来。由于张静初在《七剑》中并没有打戏,因此摆起拿剑的造型也很困难,不是把剑挡到陆毅,就是剑身挡到自己的脸。这时孙红雷走了过来,大步一开,就把剑放在自己身后,尽管戴着墨镜,但大家分明看到了他眼神中的凶狠,而孙红雷随环境变化的演技,更是可见一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