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春熙路看世界佳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7: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今(18)日,来川巡游的国际旅游小姐75位佳丽将把美女风暴再次刮到成都,经历了3天的广汉三星堆之旅后,美女们将移师美丽的蓉城,并将在今日结伴大逛繁华的春熙路和川西风味十足的锦里一条街。当然,美女们还会抽空在中午大吃火锅,感受地道的川菜美味。

  从14日深夜入川,国际旅游小姐的众佳丽先是参加三星堆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和广汉巡
游,前日又角逐“最具魅力小姐”大奖,每天都开足马力工作。昨日,美女们终于得以稍事休息,在广汉参观了某种植基地后,大伙儿抽空回酒店补睡美容觉,争取在今日容光焕发地亮相成都。

  早上9:30:75位选手亮相红星路广场和春熙路,她们在简短的亮相仪式后,将和成都市民合影留念,如果你运气好,不但可以洗眼睛,还可以和一群洋美女合影。

  中午:75位佳丽将兵分两路,一拨去玉双路某火锅店吃火锅,另一拨则开赴锦里拍照,感受四川最负盛名的美景和美食的魅力。

  下午:美女们和市民亲密接触了,她们将分别赴成都热心市民家里,看川剧、吃川菜,深入体会成都的热情民风和闲适生活,心满意足玩个痛快后,才会乘机离蓉前往上海周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