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 意外惊喜大呼幸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3 每日新报

  易飞

  昨天下午,齐秦再次来到天津和歌迷亲密接触,亲身感受了天津歌迷的激情。在见面会后,齐秦信心十足地表示:“看到天津歌迷的热情,听取了这么多对个唱的意见,我相信25日晚的演出一定会让所有人满意。”

  在见面会之前,齐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25日演唱会的看点,“和以往个唱相比,我要在天津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我有个14岁的干儿子,现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音乐,他的歌曲非常有特色,大家到时候能够听到他的歌声。另外,主办方在天津做了关于我的模仿秀活动,其中的优胜者也有希望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此外,华健的加盟也是我非常期待的,我和他是多年的朋友,一直没有在个人演唱会上合作过,这次也是圆了大家的一个夙愿!”

  对于即将到来的个唱,齐秦说:“我的乐队现在已经开始排练,我会在22日再来天津,与乐队磨合。这次个唱最大的看点就是,我要把很多摇滚的元素加入其中,像《狼》和《九个太阳》这些歌曲,都要经过重新配器,打造出一种新感觉。”

  在见面会的现场,数百名歌迷的尖叫和欢呼让齐秦感动不已,齐秦在开场时说:“我起初担心很多年轻的歌迷不认识我,所以我多来天津就是为了让大家熟悉我。”可是,当他看到现场的年轻歌迷高举手中的门票和他打招呼时,才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一个19岁的歌迷对齐秦的歌曲如数家珍,一位32岁的歌迷更表示自己听齐秦的歌已经有20年了,齐秦连呼意外,脸上一直绽放着笑容,他感慨地说:“我曾经到过西藏,连那里的歌迷也珍藏着我的专辑,感动之余,我深深地觉得音乐是没有地域性的。我是幸运的,能够让很多人听到我的歌声。”

  新报记者易飞文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