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我妈上个男友比妈小18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以一曲《回家》红遍整个华人地区的歌手顺子已经久未露面。前晚,她清唱着《回家》出现在《女人百分百》的录制现场,嗓音依旧高亢甜美,身材却发福了许多,不禁让人想起那则传言——顺子结婚并且怀孕了?她对此连连否认。

  看不惯乐坛炒作风

  顺子说,其实并不是她不露面,而是因为她身上没有可炒作的东西,所以许多媒体都不报道,大家自然也就不知道她最近在干什么了。“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流行乐坛了,因为形形色色的包装、炒作之风让音乐变味了。”顺子很怀念刚出道的时候,公司不会因为一张唱片销量不好而放弃一个歌手,“现在完全不行,一张卖不好,以后想再出专辑就难了,有些好的歌手就这样被埋没了。现在新人那么多,光靠包装、炒作,就算红也是一时的。”

  妈妈爱玩“姐弟恋”

  顺子是一个早产儿,在妈妈的肚子里才呆了8个月就在一辆出租车上“迫不及待”地出生了。“我妈是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古典钢琴家。她在怀我的时候,还一天要练五六个小时的钢琴,而且只弹同一支曲子,弹得我实在不耐烦,就提前一个月出来了。当时我生得特别顺,所以有了个小名叫顺子,其实我的真名叫倪莲春,好土啊!”谈到被称为“最难搞星妈”之一的母亲黄爱莲,顺子真是滔滔不绝:“我妈妈比我‘辣’,喜欢穿短裙,喜欢用很艳丽的口红。我们在一起经常是我提醒她穿衣服不要太开放,搞得她有时候特无奈地喊我‘祖母’。”顺子还透露说,妈妈的浪漫情史,让她这个做女儿的自叹不如。“她3个月没交男朋友就会感到很遗憾。”听到这里,戴军不断“推销自己”还专门对着长途电话,深情地唱了一遍《阿莲》献给顺子妈妈。顺子却“不屑一顾”地说:“妈妈喜欢年轻小伙子。上一个男朋友,比她小了足足18岁。”戴军闻言做伤心欲绝状,逗乐了全场观众。

  会几国语言却看不懂汉字

  顺子虽然出生在北京,但多年在世界各地的漂泊,已经让她把中国的方块字忘得一干二净。采访时,某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让她拿着一张纸给观众念一段祝福语,她不好意思地笑笑:“我只会说,不会看。”6岁的时候,妈妈就带着顺子和11岁的姐姐离开北京来到美国。念中学时,顺子当过邻居小孩的临时保姆。在瑞士求学的时候,她要一个人坐很久很久的火车到意大利南边的迪厅里,唱她自己很不喜欢的歌曲。在最艰苦的时候,顺子住着最便宜的房子,零下18℃屋里却没有任何取暖设施,她只好拿电吹风来暖脚。就这样,顺子游遍了美国、瑞士、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奥地利等国,参加了上百场的现场演出之后,偶然的一个机会,接触了台湾魔岩唱片公司并很快正式跟该公司签约,那一年,她23岁。

  男友是挪威人

  如今的顺子终于结束了漂泊的生活,因为她找到了自己相伴一生的男友。出人意料的是,这个与顺子刚刚谈了一年恋爱的男友却是她相识14年的“蓝颜知己”。两人是大学同班同学,可出于东方女孩特有的矜持,顺子当时却拒绝了这个自己也心存好感的挪威男孩的追求。此后两人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他身上集中了我所喜欢男人的所有优点。”顺子一脸甜蜜地告诉观众。而谈起前一阵子“顺子已与男友秘密结婚,并已怀孕”的传闻时,顺子顿时严肃起来:“这个传闻我一直没有加以回应,因为我知道不回应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在这里,我可以非常认真地告诉大家,我既没有结婚更没有怀孕。”(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