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球爱俏佳人》开机 朱时茂现场主持还伪装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50 新华网
  以高尔夫球场上漂亮的一击宣告一部电视剧的开机,这种情景不太多见。前日,中韩合作拍摄的20集青春剧《球爱俏佳人》就以这样的姿态首次亮相,朱时茂还担任了活动主持人。
《球爱俏佳人》开机朱时茂现场主持还伪装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时茂当起主持也是幽默诙谐

  《球爱俏佳人》描写的是一个发生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这种题材在国内十分少见。因为朱时茂将在剧中演出,所以他不但出席了开机仪式,更亲自做起了现场主持人。当该剧的女一号、来自韩国的明星新儿上场后,朱时茂更是一丝不苟地做起了翻译,什么“媒体朋友大家好”、“和中国导演合作我很高兴”、“希望大家喜欢我”等等,像模像样。最后,老茂自己揭开真相说都是瞎翻的,本来就一句没听懂。可这时,现场真正的翻译却夸他翻得差不多,把老茂也乐得够戗。
《球爱俏佳人》开机朱时茂现场主持还伪装翻(组图)
新儿:开机啦! 记者毛千/摄

  《球爱俏佳人》由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制作,该公司CEO、同时也集该剧制片人、编剧、导演于一身的江小鱼在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创作该剧的来由,他说竟然和切·格瓦拉有关:“我一直喜欢格瓦拉,原来看到他的照片都是头戴贝雷帽很英武的形象,可有一天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他和卡斯特罗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因此对高尔夫有了很不同的感觉。”他说,非典时期他还在一个山顶上的高尔夫球场住过一段时间,对高尔夫和球场中的故事产生了很大兴趣。(记者大鸣)(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