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打造千万“城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一袭长发、休闲打扮的台湾地区著名女歌手顺子出现在江苏卫视的《女人百分百》录制现场,在非常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与主持人戴军拉了拉家常,谈了谈音乐。

  顺子1973年出生北京,她的母亲在计程车中匆忙生下了顺子,这可能就注定了顺子漂泊的命运。顺子4岁的时候,就跟着在中央芭蕾舞团做钢琴伴奏的母亲学弹钢琴,顺子6岁,母亲就带着她和11岁的姐姐离开北京来到美国。

  顺子回忆说,当时她还小不懂事,但姐姐却在机场大哭,因为知道从此就要离开那吹黑管的父亲了。

  吃苦是正常的,每个人都有吃苦的时候。在美国念中学打工时,为了挣点钱,顺子就当过邻居小孩的临时保姆,在瑞士求学的时候,她要一个人坐很久很久的火车到意大利南边的迪厅里,唱她自己很不喜欢的歌曲,赚取微薄的酬劳。

  甚至在打工的餐厅里,她会央求老板让她演出,唱完了再继续端盘子。在最艰苦的时候,顺子住着那种最便宜的房子,那时已经是零下18℃,屋里却没有任何取暖设施,她只好买电吹风来暖脚。

  顺子透露,现在的男朋友是一个外国人,但是会讲普通话,也是搞音乐的,具体点说是弹钢琴。顺子说,他们原来是同班同学,但一直是好朋友的关系,“变质”才一年。

  戴军问她是否打算结婚,她说想过,但工作太忙,实在没空。

  至于网上有关于她怀孕的传闻,而且曾有台湾记者带着测孕棒让她现场检测,对待这些,顺子哈哈大笑,连说:“假的,假的,没空。”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