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主角造型首次曝光 反派孙红雷挥剑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04 新华网
《七剑》主角造型首次曝光 反派孙红雷挥剑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徐克的最新影片《七剑》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徐克正在澳大利亚忙着影片的后期制作,所以没有来到现场,但是片中的三位内地演员孙红雷、陆毅和张静初都来到现场参加了活动。在发布会中还首次放映了《七剑》的一分半钟片花及所有演员的造型。据悉,影片将于7月2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

  在一段极具武侠味道的优美笛声中,七名手持具有不同防御功能神剑的黑衣男子登上舞台,而《七剑》也真正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主持人向现场记者分别介绍了莫问、由龙、青干、竞星、日月、舍神、天瀑七把剑的用途与优势后,影片中惟有的三位内地演员孙红雷、陆毅和张静初也都酷酷登场,其中尤以戴着墨镜身穿白色衬衫的孙红雷和穿着黑色衬衫的陆毅最扎眼,首次演古装戏的孙红雷还连呼过足了戏瘾。可能是在片中他并不是七剑中任何一把的主人,所以在看到黑衣男子手中所拿的剑后,好奇地拿起一把就与陆毅交流,一旁的张静初也没有闲着,一会儿看看这把一会儿看看别的。当现场有记者要求他们挥剑拍照时,三人也摆出了各种不同的造型,而这里难度最大的就是孙红雷,他一个大劈腿双手高举由龙剑,真的好似一名侠义剑客,不过这个高难度动作也害得他差点站不起来。在之后的一分半钟片花放映中,记者也首次见到了剧中几位主角的造型,而精彩的动作画面和庞大的场面也让人感觉这像是一部中国版的《指环王》。再次出演反派的孙红雷在采访中也透露,“在这之前我也一直盼望着出演一部古装戏,但是感觉那些剧本和人物都不太贴切,直到徐克找到我以后,感觉这个角色非常真实,所以虽然又是一个大反派但是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对徐克的拍摄手法,孙红雷和陆毅也有同样的看法:“这次主要是创新,它不同于《新龙门客栈》等片子,徐克在其中加入了很多前卫时尚的手法,他拍出了别人没有拍到的东西。”在片中张静初几乎没有任何打斗戏,都是文戏,不过当时在天山拍摄时她也没少受苦,“一开始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后先是有些遗憾,因为出演了徐克的戏居然没有武打戏份。不过演了才知道角色的内心戏非常多,这也是对我的一大考验。还有就是那里寒冷的天气,在天山的时候我应该是穿得最多的:两条秋裤、两条毛裤、一条棉裤,不过还好我的裙子大看不出来。”(记者吴冬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