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对幸运读者勇闯两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晨报推出的“完美关系”情侣园活动一经推出就有不少热心读者来电,不过其中有不少人因为不是情侣或者不够了解陈慧琳而“闯关失败”,昨天,终于有一对情侣通过了第一、第二关。这位姓莫的女孩是陈慧琳忠实的Fans,她一口气说了一大篇爱情箴言,其中居然贯穿了陈慧琳39首歌名,完整记录了她和男朋友相识相恋的过程。

  我们《两个》不算是《完美情人》,认识在一个《纸醉金迷》的好地方。《零距离》
《三秒钟》后,《情人说》《HoneyHoney》《早想爱你》,我《真感觉》《你不一样》。

  突然《恋爱神经》跳动着,《期待》着《爱上一个人》,《感觉是多么的美》。在《花花宇宙》《无限》《大日子》里,我们在《制造浪漫》的《高速情路》上,《漫游爱》。我《每日种一个愿望》,《微笑沉睡》,《希望》《你继续爱我》因为《我要的只有爱》。……

  晨报将继续征集2035岁喜欢陈慧琳及其歌曲的情侣们,通过我们设下的三道难关,最终取得和陈慧琳合影留念的机会,让KELLY在南京为他们见证“完美关系”。第一关《爱情来了》

  征集情侣歌迷们的爱情箴言,要求用陈慧琳的歌名串联而成第二关《爱你爱的》

  说出喜欢陈慧琳南京演唱会的三个理由

  情侣歌迷们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或直接拨打热线02586854530(每天下午15:3016:30),地址:南京市管家桥65号南京晨报文体部“完美关系”情侣园收,或发电子邮件至54775460sina.com。我们将在五天后选出8对情侣进入第三关。

  凡通过第一关、第二关的8对情侣均将获得由潮流前线服饰提供的陈慧琳精美T恤一件;最终通过第三关产生前三名,由晨报安排与陈慧琳合影。欲知第三关将有怎样更大的挑战,请先拿起手中的电话或打开电脑,快快来信来电吧!

  作者:李晓婕 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