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台山“雪狼湖”舞台初具规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04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明晚,牵引了无数人心弦的“华光·银河湾南京雪狼湖音乐剧”就将在五台山体育场隆重献演,虽然剧中主角们还没来到南京,不过舞台装备已经早早运到,开始了紧张的搭建。“小小舞台,大千世界”,在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里,将会出现豪华舞会、神秘花园、阴森监狱、优美湖畔、穿越时空的“时间伤口”等众多场景。这些场景将如何布置?道具及背景如何转换?昨天,记者专程来到五台山体育场,看到了已初具规模的舞台效果。

  在南京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里,《雪狼湖》的制作人员们已经热火朝天地为搭建舞台忙了三天三夜。每天都有100多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据此次音乐剧的制作总监张建新介绍,音乐剧《雪狼湖》的舞台制作耗费了200万港币,所有布景由29辆11米长的厢式货车运抵南京。从现场来看,《雪狼湖》中间主舞台为内陷式的椭圆形,直接由一个超大的升降台构成,主舞台设计显现出湖泊的特征。记者注意到,在装台工作完成之前,舞台上可以说是沟壑纵横,每一个形态各异的沟沟槽槽里都装着灯具,还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小机关。主舞台中心有一个圆形的升降台,舞台两侧及后半部有一圈不规则的阶梯,大致呈半圆形围着主舞台。

  晨报“品味学友”栏目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学友迷”的热烈回应,很多歌迷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学友的喜爱之情,今天,“品味学友”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许多优秀的稿子因为版面原因没能和歌迷们分享,明天将刊登出获奖名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来欣赏这台精彩的音乐剧。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