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出碟“有声有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04 南京晨报

  为了唱片销量歌手们个个出尽法宝宣传,最吸引眼球成功出位的,莫过于这样“有声有色”的一群———她们以身体为饵,唱片封面尽显女性胴体的诱惑。9年前莫文蔚在专辑《全身》封面上的全裸出镜,引来圈内外一片哗然,时值今日,为专辑而全裸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个夏天,女星们拿身体说事,一个比一个精彩。

  卢巧音彩绘裸体戏说“禅”

  卢巧音日前推出全新个人大碟《天演论》,没有百万元的制作费,没有钻石阵容,这回个性十足的卢巧音拿身体做文章,全裸出镜。已推出过12张唱片的卢巧音,这次一手包办了整张专辑的制作,她为配合专辑中“天演论”的主题,想出了全裸拍摄封套的创意。卢巧音说:“这次的唱片带有禅的味道,我觉得人一出生就是赤裸裸的,所以才想出这个大胆构思。”

  造型设计上有大量人体彩绘,卢巧音在拍摄期间8小时坚持全裸上阵。全场男士除摄影师外全部要回避,画好彩绘后,又用了5个小时拍照,卢巧音因此13个小时不能进食。所幸作品的效果令人满意,卢巧音也觉得“多辛苦也值得”。 徐若瑄背部全裸成习惯

  当年的清纯写真至今还令人回味无穷,徐若瑄绝不在乎再“露一手”。几乎每回发专辑,她的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这次的新专辑《狠狠爱》,她居然花了近20万台币,请到汤姆·克鲁斯与滨崎步御用的国际级摄影师纪嘉良为自己拍摄背部全裸宣传照。

  新造型大胆呈现的依然是自然健康的性感。只是拍摄当天适逢寒流来袭,让敬业的徐若瑄吃了不少苦头。工作人员甚至要为她特别准备暖炉和热姜茶取暖驱寒。徐若瑄想以此专辑全力进军内地市场,所以漂亮自然重要,她本人更关心的还是自己的唱功被认可。 严淑明露臀为了有话题

  曾被媒体誉为“话题制造机”的性感女歌手严淑明,今年4月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不要说我坏》。在专辑封套上她赫然印下自己赤裸的半边屁股,引起外界强烈争议。严淑明的歌艺一直未能得到广泛认同,但她制造话题的本事却为人津津乐道,几年前的“淫媒”事件令她知名度大增,这次专辑封套上的“半边屁股”再次让她出尽风头。严淑明有自己的一套说法:“这一年来我遭遇好友自杀、与男友分手,露臀只是想表达我对世界的不满,这是我的‘行为艺术’,希望大家以美学的角度来欣赏。”她表示,虽然她肯为音乐专辑全裸出镜,但是并不代表她愿意推出全裸写真集,但凡有这类出版社的邀请,她统统都推掉了。 网友意见

  歌手自残

  偶尔为之尚可原谅,若每张唱片都这样来宣传,歌手无疑是在“自残”。

  猎奇心人皆有之,歌手浸淫娱乐圈难免也想尝尝“禁果”。不过只要好看倒也无所谓。

  与其看严淑明的半个屁股,不如买张徐若瑄的写真集更“活色生香”。

  出这种招数来做专辑的,多半是别无他法,要出动“肉体”救市,正所谓“背水一战,破釜沉舟”……

  无责评论

  裸露的人气

  拍电影的女星一度很流行“一脱成名”,为的是吸引眼光赚人气。没想到越来越多的歌手也好“一脱”,积极袒露酥胸丰臀,却不免有混淆视听之嫌。

  卢巧音算是个实力派,在歌坛打拼多年却赚不到太多人气,一直半红不紫。新专辑突然来个“一脱求上位”,还真的引来不少关注。想起几天前卢巧音与一众歌星到内地录制一个音乐节目,因为她一向低调与不善言辞,到了现场竟无人问津,“人气”被余文乐、李克勤这些话题多多的“老姜嫩草”压倒。如果她早点推出这张专辑,也许那两天报纸杂志的头条新闻中的人物就是她了。

  话说回来,有身材秀一秀是好事,但做歌手的,歌好听才是首位。多年前莫文蔚大胆玩全裸,人们记住的只是那个光光的背脊,对她那张专辑的歌曲印象模糊;去年杜德伟发过一张叫《脱掉》的专辑,也是玩起“脱掉上衣打对折,全身脱光免费送”的销售样式,却因MV意识不良遭禁,引进内地无望。大胆裸露不仅对销量全无帮助,还起了反作用,就算是严淑明那样算是“有身材”的歌手,推出的几张专辑只是徒增笑料,于销量无补。

  看电影的人也许会因为人物的性感出镜而多买几次电影票,听歌的人却不会因为封套上少了件衣服便多买几张专辑。卢巧音的《好心分手》,自然也绝不是因为她全裸才广为传唱的。裸露的人气不过是肥皂泡,只会绚烂一时。小易

  作者:金羊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