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网前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16 南方都市报

  诺丁汉公开赛

  法国小将加斯奎特不断地证明着自己的潜力,在以2比1击败卫冕冠军泰国人斯里查潘后,这位18岁小将成功晋级半决赛,他将与美国人邓特争夺决赛席位,后者因为2号种子约翰松因伤退出不战而胜。另一场半决赛由7号种子比利时的罗切斯对阵8号种子白俄罗斯人米尔尼,他们分别击败了卡洛维奇和卡尔森晋级。

  伊斯特本锦标赛

  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在第二盘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拿五局,以6比4和7比5击败8号种子法国人德切,她将在半决赛中面对7号种子克里杰斯特,比利时姑娘仅用时55分钟就以两个6比2击败了美国人华盛顿。

  另一位晋级四强的是资格赛选手多切维纳,这位在第二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毛雷斯莫的俄罗斯姑娘昨天因为法国人巴托莉因伤退出幸运晋级,她的半决赛对手将在米斯金娜和芬琪之间产生,这二人的比赛昨天因雨暂停。

  奥迪纳公开赛

  持外卡参赛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凭借强劲的发球,在两盘抢七中均获得胜利,以两个7比6淘汰了西班牙人洛佩兹,晋级八强。与他一起晋级的还有3号种子安西奇、意大利的桑圭内蒂、瑞典的比约克曼等。

  女单比赛中,6号种子多尔克2比1击败2号种子佩特洛娃晋级半决赛,8号种子库卡洛娃、美国人尚尼斯以及捷克的萨法诺娃也各占据一个四强名额。

  记者 窦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