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爸爸和之之都在想漂亮女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18 南方都市报

  爸爸陪之之学画画,老师让他临摹一个辫子往上翘的小女孩头像,告诉他脑子里想怎么画就怎么画,形状相似就可以了。结果之之一开笔,就把脸蛋画得小小的,老师提醒他不成比例了,问他怎么办?只见小家伙不慌不忙在小脸蛋外围又画了一个大脸蛋,说:“我画的是爸爸的脸和我的脸在一起,我的小脸在爸爸的脸中。”然后是画辫子,之之把辫子都画成了正在跳舞的纤体女孩,问他为什么要这样画,他说,“因为爸爸和之之脑子里都在想漂亮女孩子。”涂色完毕!结果这画很有毕加索超现实的味道。爸爸认为,这是之之最好的一次创
作了。

  “我喜欢风儿排着队进来和我握手”

  开车送之之去动物园玩,小家伙一路上很兴奋,老将车窗摇下来,爸爸告诉他灰尘太大了,很脏的!他反驳说没有看见灰尘,还将小手举在窗边说:“我喜欢风儿排着队进来和我握手。”

  “小孩子耍赖一次不算耍赖”

  之之和爸爸下五子棋,小家伙围追堵截有板有眼,还阴错阳差一连两次形成了“双三”,在爸爸的提点下赢得两次胜利。爸爸不好意思了,连忙赢回两把,最后决胜局,爸爸有意和他磨,眼看棋子快下完,之之急了,一股脑连摆了五个子成一直线,然后拍手高呼:“我赢了!”

  “你耍赖,不算。”

  “大人和小孩下棋都不让我赢,你才耍赖。”

  “爸爸没有耍赖呀,你都赢了两次。”

  “小孩子耍赖一次不算耍赖,”之之一本正经地说,“为了不算你耍赖,我们不玩了吧。”

  图:

  潜水火箭和飞鱼

  两只青蛙

  蚂蚁走过城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