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我很享受当父亲的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4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李萌

甄子丹:我很享受当父亲的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做了爸爸的男人会变得恋家。自从上个月为《七剑》配完音后,甄子丹就马上回到加拿大,和老婆、宝贝女儿团聚。昨天,在他内地助理叶小姐的协调下,记者独家通过MSN对他进行了一次跨洋访问。我很享受当父亲的感觉

  记者(以下简称记):回到加拿大有多长时间了?

  甄子丹(以下简称甄):有三个星期了吧,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宝贵,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比较忙。

  记:这段时间,你们一家人是如何安排的呢?

  甄:休息,过一些平常人的生活,享受天伦之乐。我不喜欢应酬,现在女儿是我们家地位最高的人,我和老婆所做的一切都要围绕着她,而且我也很享受当父亲的感觉。工作时,为了时刻与她们两个人保持联系,我用上了摄像头,而这也有个坏处,因为我女儿一度怀疑这个爸爸不一定是真的,呵呵。

  记:女儿已经快2岁了吧,她乖吗?

  甄:她很有趣,很听话,甚至会跳 T able dance!

  记:带孩子其实是挺累的事情,有什么话对妻子说吗?

  甄:我能娶到她完全是运气好,虽然身为选美冠军,但是她对演艺圈没有什么兴趣,甚至连我的电影都没怎么看过,只想一心在家相夫教子,我很感谢她,感谢她对我的理解与支持。很难再接电视剧

  记:对自己为《七剑》配的音满意吗?

  甄:挺好的。最难配的还是韩文!因为我本身不会说,所以从学习到实配花了整整3天。

  记:除了《七剑》,有没有定下来的新戏?

  甄:我7月中旬要去伦敦,为影片《Stormbreaker》(《风暴突击者》)担任武术指导,这部影片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安东尼·赫洛维茨创作的超级间谍小说“少年007系列”,整体风格类似《哈利·波特》。另外,9月份,我和黄百鸣合作《龙虎门》,而谢霆锋也会饰演重要角色。

  记:有电视剧的安排吗?

  甄:确实有许多制片人找我,但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的原则是这个电视剧整体要超过《精武门》,给我的角色要超过陈真,我才会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