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布斯》名人权力榜前十名身家大起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杂志昨日新鲜出炉了“年度百位名人权力榜”(Celebrity100)。美国著名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莉,打败去年冠军澳大利亚影星梅尔·吉布森,而高居榜首。这样一来她就从去年的第3位,跃升到冠军宝座。

  据了解,《福布斯》的该年度排行榜是衡量好莱坞明星、体育圈名将,以及社会名流个人财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针。评估项目包括过去12个月来的收入、媒体曝光率、新闻报道
量、电视与电台专访次数、登上杂志封面次数,以及搜寻网站联结次数等,综合评分之后依得分高低排出这项英雄榜。

  前十名大起底

  NO.1 奥普拉·温弗莉 节目主持人/制片人

  年收入:2.25亿美元

  网络点击数:5,710,000

  报纸报道数:21,671

  电视、广播报道数:1,088

  去年排名:2

  制作兼主持“奥普拉脱口秀”的奥普拉,拥有每周吸引高达3000万观众群的超强魅力,多年来在美国电视圈一直是叱咤风云的大姐大。“奥普拉脱口秀”不只在美国国内播出,还在全球121个国家播出。

  NO.2 老虎伍兹 职业高尔夫球手

  年收入:870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2,050,000

  报纸报道数:48,467

  电视、广播报道数:431

  去年排名:3

  去年11月,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PGA大满贯赛事中,老虎伍兹夺得了冠军。虽然有时他也会犯点小错误,不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还是会如影随行地跟着他,以实力见证一切。

  NO.3 梅尔·吉布森 演员/制片人

  年收入:1.85亿美元

  网络点击数:2,030,000

  报纸报道数:12,692

  电视、广播报道数,355

  去年排名:1

  虽然早前那部引起轰动的《耶稣受难曲》,好像已经是上世纪的事情了。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吉布森的确是最能赚钱的好莱坞艺人。这部小成本的影片能在全球票房榜上狂赚,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NO.4 乔治·卢卡斯 导演/制片人

  年收入:2.9亿美元

  网络点击数:3,860,000

  报纸报道数:8,725

  电视、广播报道数:154

  去年排名:17

  乔治·卢卡斯的攀升就不用多说了吧。《星战前传3》的威力足够令他前进12个名次。卢卡斯刚刚接受了美国电影学院(AFI)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于电影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NO.5 沙奎尔·奥尼尔 NBA巨星

  年收入:334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1,310,000

  报纸报道数:29,073

  电视、广播报道数:411

  去年排名:22

  当今NBA的第一中锋,当之无愧的内线霸主,唯一的缺点是罚球命中率较低。但这并不影响其在NBA获得最高的球星工资——年薪2946万美元。今年他带领迈阿密热火队获得东部亚军,已算不错的成绩。

  NO.6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导演/制片

  年收入:800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2,110,000

  报纸报道数:11,971

  电视、广播报道数:253

  去年排名:4

  虽然也偶尔拍些小成本的如《幸福终点车》之类的影片。不过,斯皮尔伯格的“ET”情结绝对不会令他只甘于此。近日他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反映外星人题材的《世界大战》即将在6月首映。新作亮相前夕,两人在洛杉矶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畅谈了对影片的诠释和期待。

  NO.7 约翰尼·德普 演员

  年收入:370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1,930,000

  报纸报道数:11,682

  电视、广播报道数:169

  去年排名:10

  他拥有全好莱坞最酷的脸,酷帅的外表和健美的身材,令他多次当选全球最美丽人士和最性感明星,雄性气息袭人。年轻时桀骜不驯和玩世不恭的浪子形象深入人心。不能否认《寻找梦幻岛》给德普带来了又一次成功的飞跃。

  NO.8 麦当娜 歌星

  年收入:500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2,270,000

  报纸报道数:16,885

  电视、广播报道数:238

  去年排名:16

  去年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曾在伦敦举行的一个音乐颁奖盛典上,指责麦当娜在公开演出中对口型假唱,之后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采访时,约翰特意对这个风波进行了澄清,不过麦姐也大人有大量,表示并不计较。€

  NO.9 埃尔顿·约翰 音乐人

  年收入:440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3,100,000

  报纸报道数:13,488

  电视、广播报道数:286

  去年排名:19

  去年,埃尔顿·约翰以2800万英镑与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大酒店签约驻唱3年,一跃成为英国去年收入最高的艺人。由于约翰的“红色钢琴”演唱会在赌城总是座无虚席,日前凯撒皇宫的老板又开出一张巨额支票,欲与埃尔顿·约翰再续两年合约。

  NO.10 汤姆·克鲁斯 演员/制片人

  年收入:3100万美元

  网络点击数: 2,650,000

  报纸报道数:15,784

  电视、广播 报道数:343

  去年排名:12

  正在忙于宣传新片《世界大战》的靓佬汤,居然忙里偷闲地与贝克汉姆夫妇吃起饭来。饭桌上他还向小贝嫂维多利亚夸下海口说:“我将使你变成大影星。”梁锐/文(来源:青年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