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本报名人热线 方青卓:快乐女人最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1:30 黑龙江日报

  方青卓的快乐是出了名的,圈里的朋友都说,一个再满腹心事的人,只要跟方青卓在一起聊10分钟,也会笑起来。近日,应省视台《开心擂台》栏目的邀请,幸福女人方青卓来哈录制节目。17日16时30分至17时,方青卓准时做客本报名人热线。

  相信当天打进热线电话的读者都会有一个感受,那就是跟方青卓聊天绝对是一种享受,就像她当天穿的深蓝色休闲T恤一样,读者在她身上看不到明星的架子,而是像跟邻居家大
姐聊天一样,没有距离感。在每个热线电话结束时,方青卓还不忘代问读者父母好,并希望大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弄得一些读者都舍不得放下电话。

  “姥姥姥爷在哈尔滨相爱”

  方青卓在荧屏上塑造的多半是开心大姐的形象,其实在生活中的她就是一个充满欢乐和热情的人,而且她总是让人有种亲切感,当得知打进电话的读者刘杨是一位公司职员时,方青卓就亲切地叫她“小白领”。当刘杨刚说一句“您不是哈尔滨人”时,方青卓就接过话头说:“虽然我不是哈尔滨人,但是我的姥姥和姥爷就是在哈尔滨相爱的,所以哈尔滨对我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咱们也算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了,而且我感觉哈尔滨人说话像阳光一样,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在本报的名人留言板上,方青卓写下了:这里有阳光,这里是我的家。

  没有人总快乐

  当读者小林问方青卓怎么会喜欢写作时,方青卓笑说:“写作是我生活当中的一个释放的渠道,而且谁让上天给我一个爱说话的丈夫呢,所以我说不过他,只有写东西了。”之后,方青卓一本正经地说自己30年前就曾写过小说,如今,已经先后出版了五本书,方青卓称自己今年要写第六本,名字暂定为《向快乐出发》,希望能在《生活报》上连载。

  “不管是在荧屏上还是在生活中,你总是那么快乐,难道没遇到过不开心的事吗?”面对读者小林的质疑,方青卓说:“没有人总快乐,其实在面对大众时,我能说我烦死了吗?我能把我的悲伤告诉观众吗?不能,我的秘诀就是调整我自己。例如别人对我发火,我就把他当成病人。而且,快乐的女人是最美丽的。”

  资深影迷感动方青卓

  最后打进热线电话的读者张宵用“资深”来形容一点儿都不夸张,因为她曾看过方青卓在1984年拍的一部电影,甚至方青卓在戏里的打扮她也记忆犹新,对此,方青卓在感动之余,还向读者讲述了快乐的秘诀,“你的电话让我想起了20年前的事情,我的母亲给我起方青卓就是让我记住卓娅,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坚强,坚强不是在别人的皮鞭下,今天的坚强就是两个字:承受。你要承受生活上的坎坷,再把这些东西化成无所谓,那么你就变得快乐了。”(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