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上海出风头 口无遮拦恶批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上海报道6月16日晚上8时,记者到了百乐门大酒店发布会现场后才发现,原来在这里等待大家的并不是黄圣依,而是《天堂的眼睛》的出品人兼男主角——近来频频向内地娱乐圈中的头面人物展开“炮轰”的宋祖德。

  宋祖德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让工作人员送了在场记者每人两本书,一本是他的诗集《爱的宁静》,一本是他在香港出版的《娱乐大揭秘》。

  枪挑邓建国

  问:听说邓建国和你都买下了喻可欣那本《情海星空》的影视拍摄权?

  答:邓建国是为了炒作,其实他签下的只是电影版权,我们签的是电视剧版权。邓建国说他用1000万元签下了43岁的老女人喻可欣,谁会信?

  问:那你签电视剧版权花了多少钱呢?

  答:8万——因为我们为她在西安搞了一场签名售书,结果那天现场有很多刘德华的“粉丝”跑到现场用矿泉水瓶砸她,是我们的人很好地保护了她,她对我们心存感激,所以以这样极低的价钱把电视剧的版权卖给了我们。

  问:你觉得你跟邓建国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答:我是个一直在讲真话的人,我是个诗人,我永远追求真善美。邓建国是什么?他就会造谣——辟谣——再造谣——再辟谣,他永远都只会这样!

  恶捧黄圣依

  问:黄圣依为什么没来?

  答:因为她在横店拍《功夫状元》,周星驰那边不放她。

  问:那你会把她签下来吗?

  答:就这个问题,我已经在拍《天堂的眼睛》时跟她交流过很多次了。她告诉我,其实她在周星驰的公司呆得很不开心,她对周星驰的公司很不满意——周星驰的公司虽然很有实力,但效率很低,好几次有人找她谈广告合约最后都被耽误了。我很敬佩她的胆量,她敢说真话,敢说人话,这样的人在现在的娱乐圈里已经很少见了。我很看好她的前途,我觉得她不出两年就会成为中国第二个章子怡。

  固守宋祖德

  问:你跟你之前骂过的那些人见面时尴尬吗?

  答:前两个月我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见到了李湘、冯小刚,说实在的,挺尴尬的,大家就互相点一下头就过去了。不过,我是爱之深,所以才恨之切,我批评他们也是希望他们会走得更好——如果他们真心是为了艺术的话,他们就不会在心里面恨我。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