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数美国人认为明星表率作用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迈克尔·杰克逊官司沸沸扬扬之际,一项似乎与该案无关的民意调查也许会因为时机的巧合而变得“有关”,令人深思—————

  最新美国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电影明星在公众面前起不到表率作用,并且几乎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好莱坞的电影今不如昔。

  这项由美联社与美国在线新闻网站联合进行的电话民意调查显示,在1000名接受调查的成年美国人中,73%的人表示宁愿呆在家里通过DVD、录像带及付费电视等方式观看电影,47%的人认为好莱坞电影的质量正在下降。

  不断见诸报端的影视明星负面新闻也使美国人普遍认为,如今的明星们无法起到公众表率作用。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最近因为在纽约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时向对方扔电话而被警方拘留,这件事情成为某些演艺明星道德低下的最新佐证。此前被广泛报道的明星道德丑闻有:克里斯蒂安·斯拉特在纽约一家杂货店猥亵妇女,女影星薇诺娜·赖德在购物时行窃而被判罪,以及休·格兰特召妓等。

  电影明星在公众心目中地位的下降,加上多数美国人宁愿在家中欣赏电影,表明美国电影业要想扭转近期出现的电影院上座率下降的趋势,无疑将面临严峻挑战。(曹卫国)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