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传死讯 郑希怡当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大亮 文/图

  “真音乐激情无限”嘉年华会昨晚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即将于6月21日推出全新大碟《郑希怡·空间》的香港艺人郑希怡,与前BOY’Z两位成员及另一位新生代偶像李彩华一齐带来热辣表演。闻听“郑秀文内地传死讯”,郑希怡说:“当笑话听吧。”

  郑希怡初听“死讯”传言就摇头:“我在香港从来没听过。刚和郑秀文一起前后待了四五个月,拍电影《长恨歌》,她身体一直很好啊。”郑希怡说如果自己被传这样的消息,一定会当笑话来听,“不过倒觉得很好,因为有价值才会被人拿出来讲。”

  回想起前段时间一起拍戏的经历,郑希怡大说郑秀文的好话,“大家都姓郑啊。在一起拍戏一直有说有笑。她好活跃,教了我不少边唱快歌边跳劲舞的秘诀,大家又互相交流如何吃东西保持身材。演戏方面也有很多受益。郑秀文好认真,拍完一节戏就会去看带子,一起拍戏时,我也总是跟她一起飞跑过去,因为这样可以知道自己演成什么样子,自然会有进步。”

  郑希怡自认拍完这部戏演技进步不少,以她如此时髦的外形要演一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小女生十分不易。“我本来是上海人,在家跟爸妈都说上海话,这次在片中却要讲上海式的普通话,十分别扭。但最难的还是要演好那个时代的静态女子。那个时代我还没出生啊,只能靠感觉体会,应该是无论说话、走路、做事都是很悠然、很慢的那种……”
郑秀文传死讯 郑希怡当笑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李彩华与郑希怡(右)为广州歌迷带来劲歌热舞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