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当选全球“钻石王老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权威娱乐杂志《人物》刚刚评选出一年一度的“全球钻石王老五”。跟去年相比,今年有很多新人一跃进入前十位,其中包括凭借《功夫》在美国人气大涨的周星驰、奥斯卡新科影帝吉米·福克斯,当然,还有刚刚恢复单身的布拉德·皮特。

  周星驰的《功夫》在北美的人气不错,拿到2000万美元左右的票房。在获悉自己入围“钻石王老五”后,周星驰特地拍摄了一组照片。出现在杂志上的周星驰依然以一身白色功夫衫亮相。而《人物》杂志看好的则是周星驰在中国的号召力。《人物》称,这位43岁的喜剧功夫明星尽管以扮演“动作英雄”闻名,但是他同时表示非常希望在电影中演感情戏。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周星驰表示:“我非常希望和妮可·基德曼拍一部爱情电影,她十分高贵美丽。不过她比我高,我想我应该穿一双增高鞋!”

  除了周星驰之外,这个“单身贵族”的排名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布拉德·皮特。因为他刚刚和妻子安妮斯顿宣布分手,重新回归“王老五”之列,因此《人物》自然不会放过这位数次被列入“最性感男士”行列的大明星。

  好事的《人物》甚至还为皮特做起了“媒人”。该杂志列出了皮特下一个女友最有可能的人选,她们分别是安吉丽娜·茱莉、丹妮丝·理查兹和梅丽莎·托梅。影迷们认为三人中最有可能成为皮特下一任女友的是安吉丽娜·茱莉,她有52%的得票率。(王文)
周星驰当选全球“钻石王老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周星驰借《功夫》在美国人气大涨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