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朱莉要和电影拜拜 做慈善事业更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6 京华时报

  安吉莉娜·朱丽新片《史密斯行动》上周首映,观者如潮。该片票房打破了她个人历史上的单片纪录。然而风头正劲之时,她突然表示自己已经厌倦电影。

  这条消息来自一家娱乐网站。据称,安吉莉娜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讲这番话的。她说:“与电影同时而来的戏剧性事件实在太多:和制片厂争吵,和导演为了剧本打架。为了算计出如何在某个周末赚出大钱来,更是有数不清的头绪要打理……我觉得自己不像以前
那么关注事业了。我现在做其他事情会更开心,相比之下,拍电影不刺激、缺乏成就感。”

  安吉莉娜在这里说的“其他事情”是指她现在担任的若干慈善工作,其中包括联合国高级难民署“慈善大使”的职务。至于“开心”与否,要看从什么角度评价。不久前,当她在参加纪念国际难民日的一次活动时,曾经痛哭流涕地回忆起第一次在难民营里目睹死亡的情景。她说:“在那种处境下生活的人数以万计,许多孩子濒临死亡。我一直痛恨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至少带一个走。”

  事实上她后来“带走”了一个孤儿。2002年,她领养了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此后3年,她经历了1次离婚和n次绯闻,但与马多克之间的关系始终堪比亲生母子。她曾经带着他周游世界。她说:“要让他知道,世界是何等美丽。”

  由此,可推知安吉莉娜是怎样的女人。她性格中有着冲动的一面,易在短时间内进入状态并全情投入。她曾在3秒钟内疯狂爱上比利·鲍伯·索顿,但与后者的婚姻仅维持了3年。她与电影的关系要比婚姻维持得久些,但是从成名作《断线女孩》到今天不过两个3年。其实她抱怨的那些“头绪”,不过是演员与片商的某种互动———通常明星影响力达到一定程度,这种互动都会水到渠成。精明者如汤姆·克鲁斯,会借名气主动介入制片工作。然而安吉莉娜不成,她纯粹、容易投入、情绪化。也许,只有对养子的爱才能深沉持久。因为至少就目前来说,这份爱中还没掺杂太多的功利和算计。(作者 王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