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足球队来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见习记者徐力郑洋) 为参加今日举行的中国明星足球队庆祝花博会大型演唱会及足球表演赛,黄格选、徐沛东、景冈山、孙浩等演艺明星昨晚飞抵成都。牛群、蔡明、李霞、毛宁等人也将于今日上午抵达蓉城。

  机场:众粉丝机场追星

  由于飞机晚点,原定于昨晚7时抵达成都的众明星们知道7时30分才出现在双流国际机场。不过早就等候在此的众媒体记者先期为他们吸引来很多粉丝。整个一号出口,挤满了密密麻麻希望一睹“星容”的蓉城追星族。接待大巴载着明星一行来到温江鱼凫国都酒店,明星们陆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等待的人们立刻沸腾了,连酒店的服务员都忘记了自己的职责,拿着纸笔和相机穿梭于明星之间,要求签名合影。刚下飞机的明星足球队的球员虽然旅途疲惫,但还是一一满足了现场歌迷的要求。

  黄格选:罗中旭技术最好

  在主办方安排的欢迎晚宴上,一身黑色运动装扮的黄格选主动和记者谈起了今天的足球赛,“我会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其实,这场比赛输赢都不重要,我们来主要就是为了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大家平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很少有时间在一块,正好趁这个机会大家好好聚聚。”说起队中的核心球员,黄格选笑着说:“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我个人认为我们队罗中旭的技术最好!”

  马明宇:带给大家一场快乐足球

  当完“超级女声”的评委,常宽风风火火地赶到球队报到,生怕丢了今天比赛主力的位置。一说到今天的比赛,常宽显得很有信心,也挺热情,顾不上吃饭便和记者聊了起来,“说吧,说吧,我不吃了,等会吃。”常宽放下筷子,一脸笑容。但记者一开口便问及明天的战术和他的场上位置,热情的常宽卖起了关子,“我们队会尽力把比赛打好。至于战术和场上位置,那是秘密,未征得主教练得同意,我不能向外界透露。”

  姚夏、马明宇、黎兵等球员作为四川明星足球队的代表也来到了现场。队长马明宇在代表球队发言时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一场比赛,为了给花博会助兴,明天我们一定会尽力表演,带给大家一场快乐足球!”而姚夏这次则是以四川足球明星队教练的身份参赛。欢迎仪式上,主办方还向双方的球员代表赠送了比赛球衣。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