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超女”决出七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徐力) 昨日,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10进7比赛如期举行。十“超女”为下轮的7个名额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长达3小时的常规赛和PK赛,7强终于产生,有幸晋级和不幸淘汰的“超女”都哭成了泪人。

  何炅唱歌“仰天长啸”

  昨日,由何炅取代王东,与顺子、常宽共同担当评委。前五位选手登台合唱完毕,何炅在点评时便自曝了一件学生时代的糗事,“看了她们唱歌,我突然想起了我念书的时候与几个同学参加合唱,当时我个子很小,站直了话筒还在头上,我唱的时候就只能抬头‘仰天长啸’!”全场爆笑,原来是5位参赛选手共用两个话筒,其中有一位个子较矮的选手便让何炅想起了当年的自己。“我刚才特别关注的还有两位摸过电门的选手,她们的造型也很可爱。”

  PK赛选手胜出靠眼泪

  比赛随着进程越发激烈、残酷,比赛一开始,还没有展示单曲,已有两队选手站在了PK台上。因缺少观众短信支持而进入PK赛的ME组合显然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一位成员马上泣不成声。一直以合声见长的两个昆明女孩根本无法稳定情绪继续比赛。因评委认为缺少“现代感”而进入PK赛的藏族姑娘扎西卓玛则显得很平静,民族歌曲依旧婉转动听。在扎西卓玛唱完后,情绪稍稍稳定的ME组合终于勉强完成了比赛。依照规则,两队选手的去留由现场邀请的31位大众评审投票决定。投票进行到一半时?熏扎西卓玛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这时,主持人暂停投票,给了ME组合一次拉票的机会。在ME组合哭述了参赛经历的种种不易和主持人煽情配合后,情况突然来了个大转弯,大众评审向ME组合“一边倒”,扎西卓玛戏剧性地遭到淘汰,成为10进7第一位出局的选手。此时,立刻有电视观众在比赛的短信平台上为扎西卓玛抱不平,“主持人太过煽情,干扰评审投票!”“有失公平,扎西卓玛的表现明显好于对手!”

  成都“超女”7强名单:张靓颖、李宇春、文瑶、冯家妹、何洁、陈西贝、张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