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森林泰山”将与周润发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39 华商网-华商报

  当《森林泰山》和《木乃伊归来》中主人公的扮演者布莱登·弗雷泽前天现身上海时,一股追星浪潮终于掀起。弗雷泽那张比银幕上胖了些的面孔,终于让上海电影节有了一点“国际”的味道。

  布莱登·弗雷泽前天晚间飞抵上海,昨天一早出席发布会时,显然还没有将时差倒过来。在提到与中国有关的工作时,他的语气就像一个新闻发言人,“这部电影的名字是《广
西的孩子们》。广西应该是中国的一个地方吧,我只知道这个发音。讲的是一个英国人乔治·沃克,在1937年的时候到了中国。原本他是想做一名战地记者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来到一家孤儿院,孩子们的遭遇让他很同情。于是他成为了一个医生,帮助遭遇不幸的孩子们。”据他透露,这部电影目前已经确定由他与两位中国演员周润发、杨紫琼合作,“还会有一个中国女演员,不过现在还没有敲定。”布莱登似乎很期望与周润发合作,“我很喜欢《卧虎藏龙》,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机会跟两个演员碰面。这次能跟他们合作,对我而言是个惊喜。”

  当采访的话题回到《木乃伊归来》时,布莱登·弗雷泽展开了他那迷人的笑脸,透露了一个信息,“木乃伊”系列极有可能拍摄第三集。“我个人很期待再演一集,而且也跟制片谈过这个问题。他们说,如果拍摄第三集,一部分场景会选在中国。”

  布莱登的电影“冒险之旅”起源很早。1999年,他主演了《神鬼传奇》,为他赢得了“新一代印第安纳·琼斯”的美名。之后,他主演的一系列电影都与“冒险”有关,他说:“生活中我也是个喜欢冒险的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