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有望通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慧)他曾经接替刘仪伟主持央视的“天天饮食”,他曾经为马三立拍片写书,如今他又成为央视三套收视率第一的栏目“星光大道”的幕后总策划———他就是汪洋。

  昨日,记者见到了正为“七星大擂台”准备节目的汪洋,才得知原来他当年念大学时学的就是文学专业。问到“星光大道”请老毕做主持人的初衷,他娓娓道来,“应该说跟我
们节目相类似的节目挺多的,像什么‘非常6+1’等等,起初我也考虑是否要找个时尚类的主持人,如李咏,又或者找个睿智型的主持人,如毛威,但最后我还是觉得应该找一个跟老百姓特别贴近,没有距离感的主持人,而老毕就特别符合我的这个设想,我对他的定位就是百姓们的傻姑爷。前两天,他还跟我说什么头发太长了,有点热,想把头发剪了凉快凉快呢。我坚决地给否了,我告诉他再怎么热也绝对不能剪头,不能改变形象。”

  对于前段时间央视评选出了“十大”,并给予了丰厚的奖金,汪洋老师是如何看待的呢?“其实‘十大’不‘十大’的,圈里人反倒不是那么关注和关心,像李咏那么大的名气,我估计一个月的电话费都得一万了,不可能太在意那些奖金的。”

  而对于已经行走很多城市,下个月还会陆续到河北和广州走走的“星光大道”会不会来到沈阳呢?对此,汪洋告诉记者,“我认为沈阳是一定会来的,目前就差邀请了,只要有邀请,我们就把‘星光大道’开通到沈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