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朵:李湘两口子好着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阿朵:李湘两口子好着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杨慧)自从今年的央视春晚后,一个叫阿朵的女孩子就开始火上了,不为别的,因为其露点照被刊登在某网络上。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昨日,阿朵现身沈阳,将详情一一道出———

  “这件事儿刚出来那会儿我也挺气愤的,因为我每次演出都会做足打底功夫,就像这次我来参加活动也都是事先做足功夫,才敢穿短裙跳热舞的呀,所以绝对不会出现像网上刊登的照片的那种情况,况且全中国多少亿的电视观众在观看直播呢呀,有谁看到了呀?现在我对这事儿看得比较开,要不是有人搞怪,就不会有那么多朋友反反复复地听我唱歌,看我跳舞了,反倒是因祸得福。”

  而对于前几日刚刚出席了李厚霖的钻石新品宣传会的阿朵告诉记者,“那天正好赶上李湘和李厚霖二人相识一周年,我和李湘的私交也都不错,就去捧了个场。”问到她眼中的李厚霖、李湘夫妇感情怎么样,阿朵表示,“我觉得他们夫妻俩感觉很好的,应该不会有像网上说的那样就是了!”阿朵还向记者描述了她心目中理想白马王子的形象,“我喜欢那种阳光型的,生活简单的,爱好体育和会疼爱女人的男生。”

  聊得甚欢的阿朵还跟记者透露一些小癖好,“我挺喜欢穿洞和文身的,目前两只耳朵各有两个洞,下巴上有一个,将来还会考虑穿更多的洞。而文身也是我挺感兴趣的东西,昨天刚刚选定了一种鸟的图腾作为文身图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