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 来沈做秀分三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孙燕姿 来沈做秀分三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休闲可人的孙燕姿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闷热的沈阳,因为孙燕姿的到来,再次增加了几分温度,歌迷的欢呼声搅沸了现场的空气。这是昨日记者在火车头体育馆见到的情景。

  这次孙燕姿来沈阳,是为参加一个歌手大赛而来。这位天后在沈阳的表现可以说分成三步:上台———唱歌———走人。

  第一步 上台

  在歌手大赛的比赛部分完全结束后,主持人故弄玄虚地说:“下面要出场的是谁呢?”歌迷们立马狂喊:“孙燕姿!”在大家的千呼万唤声中,孙燕姿终于出场了。上身穿着紫色吊带儿下身配休闲裤的她,显得分外休闲可人。这一露面不要紧,歌迷们立马都站了起来,呼喊声又增加了十几分贝。

  在这些歌迷之中,最为抢眼的还是一群“黄魔”———来自孙燕姿中文站的铁杆儿歌迷们。身着黄色T恤衫的他们齐齐地站成一排,高高地举着写有孙燕姿名字的大横幅,肆无忌惮地叫着燕姿的名字。

  第二步 开唱

  看到热情的歌迷,孙燕姿除了笑一下,一言未发,拿起话筒开口就唱。第一首歌《奔》,据说是她新专辑里的歌曲,许多人还不是很熟悉。到了第二首歌《年轻无极限》,歌迷们就忍不住了,随着音乐大声和着燕姿的歌声。孙燕姿也十分配合地向各个方向的歌迷挥手致意。到了第三首歌《遇见》,现场几乎成了一个大型的练歌房,孙燕姿干脆把话筒对着歌迷们,歌迷们兴奋地大唱:“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告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第三步 走人

  唱完预定的三首歌,孙燕姿便老老实实地站在台上等主持人前来“逗哏”。两位主持人一上来便让这位新加坡女孩说东北话。男主持人操着十分夸张的东北腔说:“干哈(注:二声)呢?”女主持人回答:“我没干哈。”燕姿睁着大大的眼睛,一脸疑惑:“干哈是什么意思啊?”

  在两位主持人的“折磨”下,燕姿嗲生嗲气地模仿了这两句东北话。此时,孙燕姿如释重负,任务完全完成,几乎是跑着离开了舞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