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无奈恋情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天王刘德华提拔新人不遗余力,最近还投资台湾新锐导演的电影《人鱼朵朵》。不过有一部电影,刘天王恐怕难以支持,那就是即将开拍的他与女艺人喻可欣的情史。

  刘德华近日第一次在台湾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部电影的问题,他尴尬的笑了笑,表示不愿多谈,要和这件往事撇清的态度很明确。据了解,喻可欣卖出新书《情海星空》的版权,将它改拍成电影,除自己将亲自演出外,还找来长得像华仔的大陆演员杜奕衡出演。

  (钱龙)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