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为痛风所困身心疲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国际大导演李安近来深为痛风病所苦,台湾东森新闻S台主持人高惠宇赴美国纽约访问时,李安拄着拐杖前来接受他的采访。

  李安见到高惠宇的开场白,就是“你看,我的脚肿起来了!”高惠宇低头一看,李安虽穿着皮鞋,明显看出他的脚背都高起来。李安说,痛风发作时,真的痛不欲生,他看过各种名医,很多医生一听他的名字,主动提供各种药方,可是到现在还在治疗中。

  刚年过五十的李安,谈了他对电影的感情、夫妻情、父子情。聊到去年过世的父亲,他说,父亲临终前,和他说的一段话,就是叫他不要太冲。父亲看着李安花两年时间拍摄《卧虎藏龙》,再花一年时间作宣传,看到他全心全意投入,总为他担心。

  “我再也不要像拼掉生命一样去拍电影。”李安改以轻松态度说。至于拍摄《断背山》,他对这部以美国西部牛仔之间同性恋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的小成本影片十分满意,该片年底将在美国首映。

  (辛 浪)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