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乃伊冒险家”要拍南京大屠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邀得周润发杨紫琼加盟

  提起布兰登·弗雷泽这个名字,知道的人可能并不是很多,但是提起几年前的电影《木乃伊》大家肯定记忆深刻。昨日《木乃伊》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作为颁奖嘉宾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据布兰登透露,此次来中国除了担任本届电影节颁奖嘉宾外,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会呆在中国。“我正在筹备一个关于‘南京大屠杀’的电影。故事讲述一名英国人,在1937年来到中国,原本想做一名战地记者,亲眼见到南京大屠杀之后,这名英国人觉得做一些实事比写报道更为重要,于是开始着手拯救幸存的孤儿。”布兰登告诉记者,这部电影已经请到了周润发和杨紫琼两位明星加盟,目前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明年初就会开机拍摄。

  关于电影中涉及到的南京大屠杀,布兰登显然有自己的看法。“那是一段历史,人们怎么可能忘记,我的这部电影就是要人们以史为鉴。”布兰登这部电影是主要是以战争中的人性为话题,他说他自己并不怎么去钻研政治,不过电影中如果能够看到历史,看出政治,那证明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东西很多,很成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