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摩根·弗里曼浪漫上海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恰逢这位好莱坞明星结婚21周年庆,妻子特意飞抵中国庆祝

  昨日,作为第八届上海电影节最大的一张明星牌,摩根·弗里曼为宣传新片《蝙蝠侠5:侠影之谜》首次来到中国。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摩根·弗里曼和电影中的形象、谈吐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富有磁性的特殊嗓音加上慈祥的笑容、不紧不慢的说话节奏,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性情纯真的可爱老头。

  谈事业受封奥斯卡不喜不惊

  昨日记者采访的话题还是从奥斯卡奖开始。作为好莱坞的资深演员,摩根·弗里曼从50岁才正式涉足电影,但他不觉得这叫大器晚成,“我从30多岁就开始舞台剧的表演,50岁才开始演电影,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并没有什么遗憾。”当然摩根·弗里曼也有遗憾的事情,在所有参与演出的电影中,《肖申克的救赎》是他本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但由于种种原因,这部电影很长时间之后才被影迷们捧为经典。

  经过了近20年的等待,摩根·弗里曼终于在今年拿到了奥斯卡小金人。虽然当时很多在场的演员都为这位老前辈激动地流下眼泪,但他自己却不是特别地激动。“对电影演员来说,奥斯卡有很重要的地位。不过我一生中得过太多的奖项,对于今年的奥斯卡反倒没有过多的喜悦。当然,我承认得奖对我有很多帮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摩根·弗里曼诚恳地说。

  谈家庭

  到中国度过结婚纪念日

  “今天是我和老伴结婚21周年的纪念日。”说起自己的首次中国之行,摩根·弗里曼向记者透露了这个秘密,“所以,这次来中国除了为电影《蝙蝠侠5》进行宣传之外,也算是一次旅游。”摩根·弗里曼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每逢结婚纪念日他会采用一些特殊的形式来纪念他和妻子的婚姻,“我是今天早上才知道妻子来到了中国,这是给我最好的礼物,我非常激动。这一个多月来一直在宣传电影,根本没有时间逛街。在上海可以多呆几天,我们可以逛逛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