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老公吵架只有他着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1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千手观音”领舞者邰丽华参加了《女人百分百》节目的录制。这是一场特殊的访问,一切都要依靠手语老师的同期翻译,访问过程也就显得不够流畅,不过邰丽华一直都微笑着,她反复用手语告诉大家,虽然她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但她一直都很快乐。主持人戴军给了邰丽华一个惊喜,她的启蒙老师刘康玲突然出现在她背后,拍了拍她的肩膀,邰丽华开心地抱住老师。刘老师自豪地告诉大家,在家乡宜昌,走到哪里别人都知道她就是邰丽华的老师,“她第一次出国演出给我买了一个小企鹅的胸针,我一直都舍不得戴,
今天特地戴上。”

  《千手观音》也曾出过“意外”

  邰丽华模仿杨丽萍的舞蹈《雀之灵》让她获得“孔雀仙子”的美誉,经过老师的多方联系,请来了杨丽萍为她亲自指导。一开始,杨丽萍还说:“我这个《雀之灵》可不是随便教的。”但等她看完邰丽华的舞蹈后,非常惊讶:“要是我捂着耳朵,不知能不能跳得这么好。”马上从头到尾教了她一遍。《千手观音》演了这么多场,也曾出过意外。邰丽华在现场回忆,有一次,强烈的灯光突然照到了她脸上,瞬间,她完全看不到老师的手势,后面的演员都是跟着邰丽华的。手语老师发现后,便停了下来,等待他们跟上节奏。这一次失误居然没被观众发现,大家都说,没什么问题啊。邰丽华现在都被称为“观音姐姐”,其实,她的性格本是开朗的,喜欢开心大笑。舞蹈老师告诉她,表现这个舞蹈,一定要笑不露齿,邰丽华反复揣摩,终于将一个宁静、美丽、神圣的“观音姐姐”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吵架只有老公一个人干着急

  春晚后,邰丽华一夜成名,她的恋爱故事也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看过报道的人都知道,她的老公叫李春,不但是一位健全人,更是一位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土木系的高才生,现在在武汉读研。10年前,一次偶遇让两人相识,邰丽华的清纯让李春当晚就失了眠,提笔写了一封长信给邰丽华,两人遂开始平淡而美丽的交往。邰丽华对老公的评价很有意思:“他就是个老实人。”两人之间有一套独特的手语,一旁的手语老师陈佳慧说就连她也看不懂,只有他们彼此了解。主持人戴军很“三八”地追问如果李春要告诉邰丽华他很想她,会怎么表达,邰丽华笑:“不用打任何手语,只要他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了。”不过,再甜蜜的情侣也有吵架的时候,邰丽华得意地告诉大家,“我反正听不到他在吼什么,他自己一个人干着急。过了一会,他必然会跑到我面前举起手,表示他错了,要我看看他。”

  7年恋爱4年与家人作“斗争”

  现场播放了一段邰丽华与李春结婚时的场面,新娘很娇美,新郎也很帅。在众人的起哄下,李春当众轻轻吻了邰丽华。他们整整恋爱了7年,这7年中,有4年的时间被用作与家人作抗争。阻力主要来自李春的家庭,他是独生子,爸妈对于儿子与一个聋哑人结婚,自然不赞同。随着不断的沟通,李春的爸妈终于也喜欢上了邰丽华的长相和性格,最终同意了。现在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的状态,邰丽华在团里有很多事情,结婚三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居然不超过半年。李春却从不埋怨,甘愿默默支持妻子,做一个“背后的男人”。不过研究生毕业后,李春打算去北京找工作,好早点结束两地相思的煎熬。邰丽华曾被一个马来西亚富商追求8年的事情,也曾被众人相传。主持人问及在富商与李春之间,邰丽华有没有过摇摆不决。邰丽华回答:“从没犹豫过。”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