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天琪谈前夫神情黯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日,销声匿迹两年多的著名歌星杭天琪因一则“被外籍男友骗走了3000万巨款”的消息再次“复出”,但来宁参加《女人百分百》录制的她却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对外籍男友以及被骗3000万的事情只字未提。但她在节目中却毫不避讳地大谈和前夫的一段情。

  1998年,杭天琪同前夫张泽民离婚,她把房产都留给了前夫,当时女儿莉萨只有3岁。
说起这段黯然分手的感情,杭天琪倒是十分爽快,张泽民是她的初恋,也是搞音乐的,他们谈了9年,结婚3年。杭天琪认识前夫是在大三时,在这之前不谙世事的杭天琪每个周末都会去教堂的唱诗班唱歌,吃圣餐,但两人相识后就没有时间去了。因为两人年龄相差十多岁,她一直不敢告诉家里人。毕业后,他俩同时留在空政,每次约会的时候就像是打游击,能出去就在窗口挥着一块红手绢,反则就是白手绢。这样偷偷谈了四年后终于要摊牌了,杭天琪家里人都不同意,杭天琪跟他们激烈地争吵:“你们要是不同意,我就离家出走,跟你们断绝关系。”骨子里很犟的她说死也要嫁给他,两人这才走到了一起。但这样的甜蜜只维持了三年,“可能他太宠我了,我有时候还欺负他,我比他小那么多,特别不懂事,他心里感受不到温暖。”现在想起离婚的原因,杭天琪多少有些黯然:“有美好的开始,有美好的过程,对错很含糊,说不清谁对谁错。”感情的失败曾让杭天琪消沉过一段时间,但她也领悟到了很多,“当时如果有现在的心态,也许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