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子乘龙》三主角晨报欢度周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里三层外三层,到处是观众们的尖叫声,如果不是亲眼所见,难以想象任泉、李小璐和李铭顺有如此大的吸引力,昨天,这三位帅哥美女来到南京为已经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赤子乘龙》做宣传,在和观众们进行了简单的会面后又做客晨报,与晨报读者来了次火热连线,大热天里面对如此几番的热情“围攻”,三个人也是表情各异,却同样应对自如。

  任泉探秘晨报出版过程

  来晨报接热线,任泉觉得很新奇,特别是看到我们桌上的一份晨报之后,他也开始左问右问起来:“你们这边是文化娱乐部吗?报纸是不是都在这里出啊?一个版的新闻要多少人写?”晨报记者给他做了细心的答复:“我们这里是编辑部,新闻的采编都是在这里,也就是说记者写稿和编辑编稿在这里,发完稿后,再到出版部……夜里就会送到印刷厂印刷。”任泉感叹:“报纸都是早上发行,那么你们晚上也要上班了?”奇怪的是,打进热线给任泉的读者大多是正在上学的高中生,任泉也不忘臭美一句,“你现在还在考试吗,有没有看我们的《赤子乘龙》啊?”

  读者讨教出名经验

  有的影迷打进电话就是为了能和明星说上几句,其中“短评快”式的只有十几个字,比如“打进电话我高兴死了,我是你的忠实影迷。再见!”还有的则是有备而来,像其中一个声音有点怪的男生忽然打起电话向李小璐讨教出名经验:“我是南京人,你怎么当上明星的?我也很想当明星,你是哪的?”李小璐回答道:“我是北京的,你要当明星可以考艺术学校啊。”这个男生又来了一句单刀直入的话:“你看任泉怎么样?”李小璐回答道:“人很好。”“你们有没有打算长久在一起……”影迷话还没有说完,李小璐就抢了一句“我们只是好朋友,没打算深入发展。”影迷补充了一句:“你误会了,我只是想问你们有没有打算长久在一起合拍电影。”李小璐被搞得哭笑不得。

  李铭顺和范文芳婚姻的N种问法

  也许是《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小龙女太般配了,昨天打进热线影迷问到李铭顺时几乎是同样一个问题:“李铭顺和范文芳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不过,好心的影迷问问题要婉转许多,多种问法让人眼花缭乱。其一,“你和范文芳合作多久了,你们真的很般配。”其二,“我想问你和范文芳生活中默契的情况。”其三,“你和范文芳好到了什么程度啊?究竟是不是一对?”李铭顺的回答也很直接,“请不要问这个问题好不好,我们现在的状态还是朋友关系,结婚是个人隐私,希望你们关注我的电影,上网查有关我的新作品介绍。”不过,热情的影迷对明星的隐私也很尊重,他们只是希望这对荧幕情侣能有完美的结局。

  李小璐———为演孩子的妈做准备

  李小璐一向给人感觉很可爱,不过昨天的她却非常沉静,原来,除了比较疲劳之外,她马上要拍一部新戏,她将头一回演出孩子的母亲,她笑了笑说:“这可是第一次哦,绝对是个挑战。”难怪昨天她就已经开始变得沉稳许多了,不过偶尔她还是会露出小女生调皮的一面,譬如问到会不会像任泉一样搞点副业,她吐了吐舌头:“我的脑子和我的身材一样,所以不太够用,暂时还是不想了。”她还介绍说最近拍了一部《关于爱》的电影,李小璐在其中扮演了一个17岁的清纯女孩。在17岁的时候,这个女孩在上海开始了自己的初恋。李小璐很喜欢剧中这个人物,因为她在生活中也曾经历过类似的初恋过程。谈到现实中的爱情,李小璐说她喜欢中西结合型的,不喜欢过于传统的男孩。

  拍《赤子乘龙》,李小璐也很辛苦。剧组特地到荒凉的涿州去拍外景,生活很不方便。昨天,李小璐的父亲也和女儿一起到南京参加宣传活动。今天是父亲节,问到李小璐会不会给父亲买礼物时,她回答道,自己也知道父亲节,可是因为工作很忙,可能就没有时间来关注这些细节方面的事,她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陪父亲过个清闲的父亲节。

  李铭顺———和范文芳感情稳定甜蜜新加坡版的《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一对银幕情侣让人羡慕,现实中出演这对情侣的李铭顺和范文芳也有一段恋情。最近,网上又传言李铭顺范文芳要结婚。昨天,问到和范文芳的关系时,李铭顺也直言不讳,说他和范文芳关系目前还很稳定。可是,记者问他有没有打算和范文芳结婚时,他却否定了这个说法。

  作者:宋展云 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